里约热内卢毒枭枪战 击落警方直升机 (组图)

发表:2009-10-18 18: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刚刚夺得2016年,夏季奥运会主办权的巴西海滨名城里约热内卢,爆发血腥的帮派枪战及警匪驳火事件。期间一架警方直升机更遭毒枭击落丶8架巴士被纵火焚毁,造成至少12人死亡。死者包括2名警察及10名毒贩,另有多人受伤,伤者包括警员及无辜市民。

 警方人员在毒贩火并现场待命。
 
一架警用直升机遭毒贩袭击坠毁,机上两名警察死亡。

今次是里约热内卢首次有警方直升机遭击落,反映出当地的暴力冲突事件异常猖獗,有升级之势。由於今次腥风血雨,仅在里约热内卢夺得奥运会主办权後两个星期发生,额外受到瞩目,令外界关注,巴西是否有能力确保大型国际盛事的安全?

最新暴力冲突於周六发生,当时两帮毒贩在北部一处贫民窟驳火,期间枪声卜卜子弹横飞。警方接报到场,一架接载6名警员的直升机遭毒贩的子弹击中,机师中弹但仍奋力在一个球场降落。  

不过直升机逼降後着火爆炸,残骸四散,浓烟滚滚。2名机员当场死亡丶另外4人严重烧伤,其中一人情况危殆!

警方其後和毒贩驳火,有10名毒枭被击毙,另有4名市民中流弹受伤。有摄影记者看到地下有3具尸体,居民指3人并非毒贩,只是在枪战中被祸及丧生。  

居於贫民窟的一名17岁少年说:「现场很混乱,我们都很惊怕。」当局指毒贩放火烧焚8架巴士。官员强调局势已受到控制,当局已增派3500名军人维持秩序,并追缉在逃毒贩。

来源:新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