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毒枭情妇 讲述鲜为人知生活(组图)

发表:2009-10-18 17: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尤雅娜·古兹曼


魏尔伯·维勒拉

哥伦比亚毒枭的女人来说,诱人美貌和丰满胸部,是她们进入地下可卡因王国的必备护照:在那里,罩杯尺寸远比智商指数重要。

尤雅娜·古兹曼,曾给哥伦比亚最大毒枭魏尔伯·维勒拉当了8年情妇,享尽荣华富贵,更饱尝黑帮头目的暴虐乖张!直到维勒拉去年被击毙,尤雅娜才重获自由。日前她接受了美国 CNN采访,揭开鲜为人知的毒枭情妇的面纱。

“我们大家都有一个价码”

尤雅娜本是一名模特,19岁时认识了魏尔伯·维勒拉,对方告诉她自己经营牧场,尤雅娜当时没有任何疑问,直到后来看见维勒拉的照片出现在通缉告示上,才得悉真相。维勒拉向尤雅娜求爱,用贵重的礼品作为“轰炸”。

她还记得,维勒拉所送的第一件礼物是一只劳力士手表,紧跟着是一只卡地亚手表,然后是珠宝、高档汽车和豪华公寓。没过多久尤雅娜便把自己出卖了。“我感到,在一定程度上我们大家都有一个价码。”

“他的东西别人不能碰”

追求到手后,维勒拉将尤雅娜彻底据为己有。他禁止她拍照,不准她和其他男人参加聚会 —— 尽管他本人有数不清的其他女人。“他妒忌心很重,他的东西别人不能碰、不能看,更不用说染指了。”尤雅娜说。

哥司法部门加紧对维勒拉的搜捕,尤雅娜和他在一起的时间就很少了。但是,维勒拉总能知道她在什么地方、和什么人说过话。有一回维勒拉醋意大发,派一个马仔开枪击中尤雅娜的腿部。

尤雅娜后怕不已:“当时我觉得自己再也不能正常走路了。但另一方面,这颗子弹其实也可以要我的命。”尤雅娜痛恨自己因一时虚荣而失去自由,但她已经身不由己。

“他们会先送你去隆胸”

维勒拉曾经赞助尤雅娜参加选美比赛

组织者们承认,黑帮们把比赛看作寻觅新猎物的“牲畜市场”,有些黑帮头目还会为自己的姘妇买下选美头衔。一位做过隆胸手术的女演员在电视上露面之后,她收到了毒贩的邀请。

“一个做模特生意的人打电话给我,说有人从梅德林来,愿意出7500美元与她共度良宵。” 她说:“那些黑帮头目所关心的只是你胸部有多大,如果他们想要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你送到整容医院去打硅胶,但要打多大是他们决定的,绝不是你。”

链 接

哥最大毒枭魏尔伯·维勒拉


出生于1951年的魏尔伯·维勒拉,曾是哥伦比亚的一名警察,贪婪使他跌入毒品王国。

多年来,他通过中美洲把成吨的可卡因送到美国和欧洲,被哥伦比亚政府悬赏500万美元通缉。维勒拉最终死于非命,去年1月,一名企图篡权的副手把他杀害。哥警方在墨西哥找到他的尸体,确认这名一代毒枭的死亡。

来源:扬子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