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相出台的酒店优惠(图)

发表:2009-09-22 2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如果你休假时间比较灵活,现在也许是考虑出游的好时机。(Getty Images)

今年对酒店来说是挺困难的一年。平均房间单价下跌了10.4%,相比过去20年年均3.4%的增长,反差是很大的。酒店经营者希望通过一些和未来消费相联系的促销优惠来吸引客源,从而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在这种买方市场的情况下,当你不知道是否自己已经拿到最好的折扣或优惠时,只需要多问一句:价钱还能再优惠点吗?通常你会有所获的。另外一方面,当酒店收你一些额外的费用,在要求免单时会更容易,因为酒店更注重吸引回头客。以下列举一些酒店的优惠:

旧金山的秋天是观光的最好季节,因为夏天有雾,冬天有雨。现在,那里酒店的价钱是很好的,房间的平均价格比去年秋天降了21%。比如,Campton Place San Francisco提供住两晚第三晚就免费的优惠,有效期直到12月30日。房间单晚的价格从$270开始。

另外,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也和旧金山的一些酒店联合推出了优惠计划。 如果你使用美国运通卡在这些酒店预定房间两个晚上,第三个晚上就可以免费住,这个折扣直到9月30日都有效。

当你在Hotels.com网站上预定酒店(每晚花费须在$40或以上)达10个晚上,就可以得到在任何和该网站有合作关系的酒店里的一天免费的住宿。

和去年相比,夏威夷群岛中的第二大岛毛伊岛的酒店价格也下降了15%。在12月25日之前,住四星级的喜来登大酒店,你也可享受第三晚免费。每晚花费从$260开始。

不光是这种住两晚送一晚的促销活动,还有住酒店送食品的优惠方式。在Loews Philadelphia Hotel里住,你能得到食品和饮料的等价券,价值由住的时间长短而定。住一晚可以得到$20等价券,住7个晚上或更长能得到最多$500的等价券。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