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开宝马撞死人的女人被人割喉!(组图)

发表:2009-09-20 05: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恶妇故意撞死人在全国引起众怒

数年前在中国某市发生了一起著名的宝马车撞人案,大家都听说过吧?当时一农妇驾农用车进城卖菜,不小心刮到了一辆宝马车的后视镜。宝马车女车主s 下车后即对农妇进行侮辱、谩骂,双方继而发生口角。s女暴怒之下,抛了句:"你信不信我开车撞死你?!"随后便跳上宝马车,猛踩油门向着该农妇及部份围观群众撞去,造成该农妇当场死亡,另有12人受伤的严重后果!此后s女扔下宝马车,和一行同伴扬长而去。

因为s女在当地有极深的权势背景,这样一起性质恶劣的故意伤害案件最后仅以交通肇事的罪名提起公诉,而s女仅被判处2年徒刑,缓期3年!更有甚者,s女在撞死农妇之后,甚至没有在看守所里被羁押过一天!因为"在看守所内无法睡眠"这样的理由,她在羁押当天就办理了保外就医。

此案判决之后,该女便移居到了A市,试图藉此来躲避周围舆论的压力。

当年该判决出来之后,网络一片哗然。对于如此践踏公正的判罚,网民们虽敢怒敢言,但却无计可施。谁让咱们人微言轻呢?当时每个有正义感的人都会义愤填膺,恨不能亲手把这个恶魔般的女人送入地狱吧?不过想归想,又有谁真的有能力,有胆量去把这样的想法付诸实施呢?

令人意味而又大呼"痛快!"的是:真的有人出手了!数年之后,一个网名为"Eumendies"的神秘杀手追踪到A市,将s女杀死在该市最繁华的市民广场上。在杀人之前,这个Eumendies还分别给警方和s女寄送了一份"死亡通知单",明确他杀人的意图就是要清算s女当年开车恶意撞人的血债。

有句话大家常挂在嘴边:出来混,总是要还的!s女犯下的罪恶即是如此。当年如果她能够接受法律公正的判决,也不致于后来惨死在他乡吧?只可惜现在仍有很多人凭着手里有点钱,或者家中有点权势,就敢胡作非为,无视道德准则,甚至肆意地践踏法律。我在这里奉劝他们:路不平,总有人铲!事不平,总有人管!等哪天你也收到Eumendies寄来的"死亡通知单",哭也都来不及了!!!


韩少虹在车里被神秘男子割喉,无声无息地死在了自己的爱车里


详细经过:

导读:一起宝马车恶意撞人致死案件,因肇事者得到的处罚极轻而引起了广泛的争议。数年之后,肇事者韩少虹却在千里之外的A市被神秘的杀手割喉而死。

本文的主人翁韩少虹曾是一个幸福的女人,她不仅人长得漂亮,而且出生在官宦人家,资产殷实,权势凌人。然而2003年的一天上午,一起不期而遇的意外事件却彻底改变了她的生活。

1、惊心:宝马车连撞13人  

这件事情最初的经过当年曾是路人皆知的新闻:

2003年10月16日上午10点左右,小霞的父母(陈天谯、邓美芳)驾驶着满载大葱的农用车行驶到H市人才市场门前。为了躲避从对面驶过来的面包车,陈将农用车的方向盘向右打了一下。没想到却与停在路边的一辆宝马车刮在一起(固定大葱用的绳子套在宝马车的倒车镜上)。但陈天谯夫妇并没有察觉,继续开车前行,宝马车则被农用车拖出约1.5米左右。此时坐在宝马车内的韩少虹姐妹立即下车拦住陈天谯夫妇。

陈天谯后来向《H市晨报》回忆悲惨一幕时说:"......两个打扮得很时髦的女人走过来,年龄一个在30岁左右,另一个看上去40多岁。她俩不由分说,抡起皮包就向我和美芳打来,边打边骂 ‘×××,你把面包车刮了才几个钱,刮我的宝马你赔得起吗?'我们忍不住回了几句嘴,年轻的女人(韩少虹)就指着我的鼻子说:‘你信不信我开车撞死你!' 后来在围观群众的劝解下,她们不再打骂了,让我们卸葱,想把倒车镜闪出来。我和媳妇连忙照办。卸完葱后,两个女人就上车了......没有想到,起车之后,她的车竟向前猛冲,第一个就把我媳妇碾倒在车下,而后又向看热闹的人群冲去......"

王平是事发时现场目击者之一。他说,当时他听见激烈的吵闹声。韩少虹向陈天谯夫妇破口大骂:"×××,你傻×呀,刮车了你还往前走。"王平看到,宝马车的倒车镜与大葱刮在一块儿,车身擦上葱绿色。当王平认为,几捆大葱不至于将车刮坏。围观群众也对韩的辱骂不满,劝解道:刮坏车你该报警就报警,该私了就私了,骂人能解决啥问题?

见大家都在指责自己,韩少虹当时不说话了,但她明显非常生气。当陈天谯夫妇卸完葱后,韩少虹嘴里嘟囔了一句:"你信不信我撞死你们。"然后她就上了车。

"我眼看着车子稍稍向后倒了一点,然后向前飞快驶去,宝马车在人身上颠簸着。"王平心里咯登一下:妈呀,出大事了! "只见接连被撞倒的十二三个人在地上哇哇乱叫,直打滚儿,就跟杀完的小鸡似的,直扑棱。"王平说,邓美芳躺在路上的一个小坑里,她当时就死了,脑袋都扁了。幸亏陈天谯离得远,否则,也得被撞死。

宝马车连续撞人后又撞到路边的大树上,这时才停了下来。水箱破了,一只轮胎卡在路基上也爆了。此时车下还有人,围观群众将车抬起来,才将人从车下拽出来。此事共造成一人死亡、12人不同程度受伤。

2、无奈:肇事者仅判缓刑 

韩少虹在闯下这番大祸之后,很快就被警方控制了起来。与此同时,这起撞人事件通过网络在全国范围内被吵得沸沸扬扬。得知事件经过的人们无不义愤填膺,尤其在网络上,更是响起了一片"杀"声。大家都觉得,韩少虹在宝马车被轻微刮蹭的情况下,先是恶语伤人,而后又口出威胁之言,直到她最终开车撞人,这一系列事件有着清晰的关联。她的行为已与故意杀人无异。

面对如此沸反的民愤,韩少虹也感到害怕了,在这个时候,她只能寄望于显赫的身世能够保护自己渡过此难。

韩少虹的家人也的确开始活动了。他们先是给这个女人办理了保外就医,免得她在号子里受苦。然后他们又找到各方人士研究对策。一番运作之后,最终法院给出了一个令世人倍感意外的判决结果:被告人韩少虹犯交通肇事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缓刑三年。

庭审中,韩少虹辩称,自己虽然很早便获得机动车驾驶执照,但并未参加过机动车驾驶理论学习,这辆宝马吉普车她是第2次开上道,对车的性能并不熟悉。当日她本是想倒车,不想车却向前冲去,连撞13人后,直撞到大树上才停下。当审判长询问她是否会用手刹车时,韩少虹表示不会使用。

这些辩词被法庭采纳,并据此对韩少虹进行了从轻处罚。

3、愤慨:公众质疑连绵不息

上述判决公布之后,立刻引起了广泛的质疑声。而某杜姓法律工作者从专业的角度提出以下疑点:

质疑一:12位证人没有到庭

据录像资料显示,在庭审过程中,公诉人共出具12份证人证言,无一人当庭作证。杜认为,目击证人的证言的真实性需要进一步核查,要当庭对证。

质疑二:韩少虹是不是故意杀人?

警方的分析是"韩当时确实比较生气,但她对周围的12名群众没有任何利害冲突,所以从这一点看,韩没有故意撞人的动机。"

杜指出,12名无辜被害人受伤是由于汽车高速行驶后产生的巨大惯性导致的,即使能证明韩少虹没有故意撞那12个人的动机,但并不能证明其没有故意撞邓美芳的心理活动。

更加关键的是,外界对肇事者撞人动机的怀疑源于一个有待澄清的事实:韩少虹在上车前说了什么?而有事发者称,韩少虹上车前嘴里"嘟囔"的是:信不信我敢撞死你。

质疑三:韩到底会不会开车

按照交警部门的鉴定结果,韩少虹在事发当时有两个错误的操作。一是挂错了挡;二是,她的右脚从刹车踏板上抬起,踩向了油门,而这一切都是因为 "慌乱"。但宝马公司的技术人员认为,一般情况下,车辆启动时,大部份驾驶员的右脚会在挂挡之后继续留在刹车踏板上,而不会移动到油门位置。发生误挂挡位,车辆突然提速冲出的情况还是有可能发生的,但发生的几率微乎其,如果是发生在一个常开车的老司机身上,那简直是"不可思议"的。

韩少虹所持的驾驶证是1997年核发的,驾龄应该是六年。在交警部门最初的询问中,韩少虹的回答是"经常开车"。而在法庭上,韩说她不会开车。

面对此起彼伏的质疑声,韩少虹虽然被轻判缓刑,但是正常的生活也被打乱。半年之后,她离开了H市,迁居到千里之外的A市,试图籍此摆脱人们的视线,亦即摆脱舆论带给她的巨大压力。

4、意外:他乡突遇死亡威胁

韩少虹来到A市之后,因为当地并没有人认识她,她的生活的确慢慢地归于平静。可没想到在数年之后的8月22日,她却忽然收到了一封匿名信,发信人自称 Eumendies。这个人在信中宣称:因为韩少虹数年前开车撞人的行为涉嫌故意杀人,而法律并没有对此进行公正的裁决。应广大网友的呼声,他以公正代言人的身份宣判韩少虹死刑,并且会在第二天,也就是8月23日执行这一判决。

很显然,这是一封死亡威胁信。韩少虹立刻报了警。不久之后,市刑警队和特警队的警官就先后到来,他们共同为韩少虹设计了一套非常严密的保卫计划。

得到警察的保护之后,韩少虹便定下心来。事实上,自从她开宝马车撞死人的消息传出去之后,她已经不是第一次受到这样的威胁了。尤其是她还在H市的时候,经常会有人给她发邮件,打匿名电话进行辱骂和恐吓。直到她搬到A市之后,这样的情况才没有继续发生。

韩少虹觉得这次肯定是有人泄露了自己的行踪,所以才有无聊的人跟过来恐吓。她决定先应付一阵看看,实在不行的话,就再换一个城市居住。反正她有的是钱,不怕折腾。

5、骇然:杀手闹市割喉夺命!

8月23日这天,韩少虹仍然按照以往的生活习惯,早上八点起床,然后乘坐一辆红色的宝马车前往公司。迁居到A市后,韩少虹便投资经营着一家外贸公司,经过四五年的积累,已经有了一定的规模,收入颇丰。外贸公司所在的德业大厦位于闹市区的市民广场东南角,而韩少虹每天都会把这辆宝马车停放在大厦门外的停车场中。

A市特警队的队长假扮成韩少虹的司机,当宝马车停好之后,他便一路守护着韩少虹进入大厦。同时停车场内还安排了警方的诸多便衣。大厦内也是如此,警方的便衣伪装成保安、保洁员甚至是公司白领,全方位的保卫着韩少虹的安全。

韩少虹就这样在大厦里一直呆到了下午四点钟,这时她准备下班回家了。仍然和来的时候一样,由特警队长保护她穿过大厦前面的停车场。

但是就在这个过程中,意外却突然发生了:当时从停车场外的不同方向上,突然冲进来十多个瘦小的男子,他们全都直奔韩少虹而来。警方的便衣立刻出手拦截这些男子,大部份男子没跑几步就被扑到在地上。只有三个人冲到了停车场里,不过特警队长把韩少虹挡在身后,那三个人根本没法靠近。

韩少虹感到很害怕。这时她忽然看到不远处有个便衣站在安全的地方向自己招手,便连忙跑到对方身边。那个便衣扶着韩少虹上了宝马车,把车门锁好,然后又去追赶逃跑的可疑人员。当警方把这些冲过来的男子都制服以后,他们忽然意识到韩少虹已经很久都没有动静了。警察们连忙赶到宝马车旁,赫然发现韩少虹已经瘫倒在驾驶座上,她的脖颈上有一条又长又深的伤口,大量的鲜血正从伤口中流淌出来!

韩少虹被立刻送往医院,不过在途中她已经伤重不治。后来警方在分析现场监控时发现,最后那个扶韩少虹上车的便衣根本就是假冒的!正是这个人在把韩少虹扶上车的同时下了杀手,他杀人的凶器根据分析应该是一个很薄很锋利的刀片!而杀完人之后,他假借追赶可疑人员,很快就消失在监控画面之外。

而那十多个牵制警方注意力的瘦小男子,他们的来历则非常可笑。其中有一个叫艾云灿是市内某饭店的配菜小工。艾供述说:大约两周之前,他偶然看到张贴在街头的小广告:某大型娱乐中心招聘公关先生,待遇优厚,号称月薪可过万元。

如此的高薪自然是个不小的诱惑,他拨通了广告上留的电话,接电话的男子告诉他:所谓的"公关先生"是要为女大款提供色情服务的。对方还通过网络给他发了张女客人的照片,对方竟是一个难得一见的成熟美女!艾云灿原始的欲望立刻被点燃了,他也按照要求给对方发了自己的照片,对方见到照片后也非常满意,并且立刻给艾的银行帐户上打了一千块钱作为他的"前期准备费"。

收到"准备费",艾云灿对这场特殊的"招聘"再无怀疑。他按照对方的要求购买了一些用具,然后便急切等待着美女客人的召唤。

昨天下午,艾云灿终于又等到了那个男子的电话。对方说第二天就有生意,因为这样的交易是不合法的,那个女客人身份又尊贵,所以双方必须约好一种特殊且隐秘的"接头"方式。

男子从网上发来了女客人乘驾的宝马车照片,然后告诉艾云灿,客人将于下午四点钟左右下班,到时候他必须在德业大厦外面的广场附近等待。当客人走出大厦后,他要及时跟上去,然后和客人一同上车。在这个过程中,他还将面对一些竞争者,最后能不能"上岗"还要看客人最终在现场的选择。

夹杂着对金钱和美女的双重欲望,艾云灿完全按照男子的吩咐一步步地踏入这个游戏。当日下午三点四十五分,艾云灿乘坐出租车来到德业大厦,在男子电话指定的地点迫不及待地等候美女客人的出现。四点过后,照片上的美女--韩少虹终于走出了德业大厦,而艾云灿很快也得到了男子下车的指令。为了不让客人被其他竞争者抢走,他急匆匆地向着韩少虹奔去,然而没跑两步,就被警方的便衣按到在冰凉的地面上。他根本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直到做笔录的时候,他还一脸的茫然,以为自己是由于色情交易才被警方人员抓获的。

其他被抓获男子的经历与艾云灿基本雷同。显而易见,那个张贴招聘广告,后来又与众男子电话联系的"神秘人" 就是这一连窜阴谋的策划者,同时也是杀害韩少虹的凶手。他虽然一直没有露面,但却一举控制了十多名欲望熏心的男子。这些男子全都成了他手中的提线木偶,在他精确之极的时间和地点指令下,这些男子纷纷冲入德业广场,把警方密不透风的埋伏圈冲得七零八碎,而真正的杀手则乘虚而入,伪装成警方的便衣完成了杀人计划。

只可怜韩少虹自以为能逃过法律的制裁,不需要为自己的罪行付出代价。可到最后,她却终究未能逃脱最为严厉的惩罚!

至于那个化名为Eumendies的杀手,A市警方正在对其进行全力追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网文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