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贪官好色的劲头缘何不比男贪官差(图)

发表:2009-07-22 23: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原中纪委常委祁培文在东莞作"三纪"教育报告时指出,"在中纪委查处的大案中,95%都有女人问题。"(《广州日报》)

贪官"95%都有女人问题"。贪官爱钱也好色,这是不争的事实。但是,贪官"95%都有女人问题",觉得还不全面。女贪官又有几个没有"男人问题"的?其实,女贪官更好色!

"辽宁第一女贪" 原国土资源局女局长罗亚平

刚刚受到庭审的抚顺市顺城区原国土资源局女局长罗亚平就是一个好色典型。她敛财过亿,不仅仅成为目前全国级别最低,贪污数额最大,手段最恶劣的"三最"女贪官。而且好色堪称"一流",其好色的功夫了得,几乎不比男贪官逊色,甚至趋于"男性化"。

人们都说"男人有钱就学坏,女人学坏就有钱。" 罗亚平不是,因为她长得丑,由于她先有钱,然后再"学坏"。她虽然长相丑陋,但是她能上下级"通吃"。其把小自己十岁的下属发展为"情人"后,非常大气地拿出一百万元让"情人"摆平妻子,以免后院起火。她出手大方,自然就不会遇到任何阻力。凭据自己意愿和心情,使"情人"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淫欲得到满足,挥之即去。

其"相中"一位上级领导是个"帅男"。于是,突发奇想,将这位上级领导骗到宾馆,把装有五万元的信封往领导手里一放,恬不知耻地说:"我看中你了,你得陪我一夜。"上级男领导乐呵呵地宽衣解带,陪她上了床。

男贪官不仅好色,而且多多益善,不限数量。与男贪官相比,女贪官好色,不仅讲究"质量",而且注重数量。

湖南最大女贪官蒋艳萍案一审被判死刑

湖南第一女贪蒋艳萍曾经有句经典名言:"在男人当权的社会,只有懂得充分开发利用男人价值的女人,才能算是真正高明的女人。"她正是以色相"开发"、"挖掘"官场上有利用价值的男人,先后与40余名厅级领导干部发生性关系,再送钱财,不仅官运"顺风",从一个仓库保管员摇身一变,成为副厅级领导干部,不仅如此,还轻而易举的贪污八百多万元。


深圳市公安局罗湖分局原局长安惠君

 

男贪官好色,方法简单、直接,要么利用权与利"诱惑",要么拿钱"砸";女贪官好色,方法五花八门,颇具"特色"。


深圳市公安局罗湖分局原局长安惠君好色是靠权力诱惑、靠权利挤压,让男人上钩。为了满足自己的色欲,她多次以出外考察的名义,指定年轻、英俊的基层警员单独跟随她前往外地。在异地他乡,孤男寡女的氛围中,她适时地向英俊下属作出性暗示。聪明的"上钩"者回到单位后就会迅速获得提拔和重用;对于不识相的或者"过分老实"的下属,她会以"有待磨练"等理由让他升职无望,打入另册。

辽宁鞍山市国税局原局长刘光明,从一名普通的税管员到税务所副所长、所长、市国税税政科副科长、科长,直至当上市国税局局长。其一路发迹,全靠"睡"出来的。她不但提升靠"屁股",发家靠"屁股",为摆平自己的腐败问题也靠"屁股"。"屁股"简直就是她升官发财的本钱。虽然已经年过半百,竟然前后花500万元去香港、上海等地浑身上下整容。为了让她的臭"屁股"青春不老,光臀部整形费就达50万元。被人们笑称为鞍山市"最美丽的屁股"。

贪官不分男女。在贪钱上犹如拴在一根绳上的蚂蚱;在贪色上都是"色情高手",玩得花样百出。缘何贪官都好色?源于强烈的"占有欲"。不是自己的钱,偏要变成自己的,这是贪官之所以贪婪的基础。不属于自己的女人或者男人,只要相中,也要揽在自己怀里。这是贪官"占有欲"的延伸。一个"贪"字,涵盖了贪官的一切:"权、钱、色。"

来源: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