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百余人抗议楼盘建设引发冲突(组图)

作者:张骏斓 薛骁翔 发表:2009-07-19 2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周边业主在售楼处现场抗议。


警方现场带离肇事者。


冲突造成周边道路一度中断。

19日,位于虹口区凉城版块的宝华城市花园正式开盘。开盘首日不仅迎来了600多位购房者,同时也迎来了近百人的抗议群众,并引发了一些肢体冲突,警方在强行带离部分肇事者后,事态才得以控制。

群众抗议楼盘建设破坏周边老房地基

上午9时,新民网记者来到售楼处现场,现场聚集了大量的市民,部分市民高举着『房屋受损,生命受危,谁来保护我们的安居』的横幅立在售楼处门口,近百位市民手持『宝华危害生命安全』的标语牌,在售楼处现场抗议。

参与抗议的张女士向记者表示:他们都是来自三湘花苑小区的居民,由于宝华城市花园的建设尤其是地基建设,导致了邻近宝华城市花园的三湘花苑部分楼房,出现了裂缝。

“一到雨天就渗水,补了几次都不行都说是地基受到了影响!”张女士愤然地说道。

而另外一位李先生则向记者表示:这个情况在一年前就发生了,小区业主也多次与开发商宝华集团进行交涉,在开始的时候,宝华方面表示会积极处理,但是直到现在都没有解决。由于开发商的失信,才导致了众多三湘花苑小区业主今日的举动。

神秘团伙群殴抗议群众

由于抗议群众要求开发商给说法,而开发商却一直置之不理,导致部分情绪激动的群众,试图冲击正在开盘的售楼处。在这个时候,蹊跷的事情发生了...。

一群站在门口的神秘人,立马开始群殴那些试图冲击售楼处的群众,造成现场极度混乱,警方马上将部分肇事人强行带离后,才控制住了局面。

记者在现场发现:这个神秘团伙大多是20-35岁的青年,平时就混迹在现场人群中,只要有抗议群众靠近售楼处,他们就尾随而上。多位抗议群众与这些神秘人发生了争执,有市民询问他们到底是什么人?这些人统称自己是看房人。

记者试探性地询问了售楼处的保安是否认识这些人,保安警惕地摇摇头。

到了中午11时,随着购房人群的减少,这伙神秘人与抗议群众形成了两个泾渭分明的群体。而这些自称是为看房而来的人,却一步也没有走进售楼处...。

来源:新民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