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四口同日同校毕业 分获博、硕、学士学位(图)

发表:2009-07-22 2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一个在英留学的葡萄牙家庭创造了英国教育新的历史和奇迹:一家四口在同一天从英国利兹城市大学毕业,其中父母获得博士学位,女儿乔安娜和儿子乔安分别获得建筑学硕士学位和学士学位。


洛佩斯一家被授予学位时的合影

同住一套学生公寓

据报道,2004年洛佩斯夫妇的大女儿乔安娜从葡萄牙来到英国留学,在利兹城市大学修读建筑学专业。自从洛佩斯夫妇来看望女儿后,他们深深地爱上了这座城市,并决定在利兹城市大学完成他们的人机交互与信息系统的博士学位学习。

2006年,乔安娜的弟弟乔安也来到这所大学攻读建筑学。于是,一家人决定营造一个自在的学习环境,住进了同一套学生公寓。

同时毕业获得学位

经过5年的学习,一家人在今年早些时候同时毕业,并分别被授予博士、硕士和学士学位。他们一家创造了英国教育新的历史和奇迹,他们的故事也在当地成为谈资。

小女儿也要跟风

让一家人欣喜不已的是,洛佩斯夫妇的小女儿已经开始计划将来前往利兹城市大学攻读艺术学学士学位。

不过,她可没有哥哥姐姐幸运,她只能享受更为常规的大学生活,因为完成学业的爸爸妈妈和姐姐已经搬回葡萄牙老家,只剩下哥哥乔安准备留下来攻读为期一年的建筑学硕士学位。


来源:英国《每日电讯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