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预料更多州出现猪流感病例(图)

发表:2009-04-29 16: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奥巴马政府说,预计将在美国更多的州看到更多猪流感病例,不过并没有关闭美国和墨西哥边界的计划。墨西哥是处于这次疫情爆发中心的国家。星期一以来,美国的猪流感确诊病例增加了一倍,目前已经超过50例。

*感染人数将继续增加*

一天前,奥巴马总统,猪流感在美国传播的问题令人关注但不致引起惊慌,今天,国土安全部长纳波利塔诺预测说,美国感染这种病毒的人数将继续增加。

她说:" 我们预计在即将到来的一些日子里,在更多的州将有确诊病例。我认为,人们应该做好准备,而不必恐慌。"
纳波利塔诺是在美国国家广播公司说这些话的。

在墨西哥,猪流感已经造成150多人死亡,其他国家的感染病例大多是由最近曾到过墨西哥的旅行者引起的。

*关闭美墨边境不现实*

虽然奥巴马政府敦促美国民众避免到墨西哥作不必要的旅行,纳波利塔诺部长说,没有关闭3000公里长的美墨边界的计划。每天有数十万人在这条边界过境。
她说:"关闭边界始终是可以在考虑范围内,但是你必须核算成本。我们确实有成千上万辆货运卡车和大量商务活动在那条边界过境。"

不过这位部长说,任何带有类似流感症状的人都应该留在家中。她说,人人都应该采取诸如洗手之类的简单的预防措施。
除了美国和墨西哥以外,新西兰、以色列、西班牙、苏格兰和加拿大已经确认出现了猪流感病例。另有几个国家报告了疑似病例。

在墨西哥以外,目前还没有与猪流感有关的死亡报告。


来源:美国之音中文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