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群和她床上的橡皮人

作者:大山无言 发表:2009-04-29 17: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林彪和妻子叶群及子林立果、女林豆豆(林立衡)合影

林彪、叶群与年幼的林豆豆

林彪一倒,毛家湾一号立即爆光,里面的不少事都淌出来了。什么"天马行空,独往独来。" 什么"发不同青死同穴。" 什么"缠绵五周月,亲手折几枝,虽是寒冬日,黃叶热恋时。"

这里,第一个什么是林彪自己的。第二个什么是林和叶群的。第三个什么是黃永胜和叶群的。

这些当年大多转达了,听后不仅沒增添仇恨,反倒觉得林、叶还真有些人情味儿,不那么政治机械人。听了黃、叶之间的事,感到是乱了些,都那么大岁数了,孩子们都那么大了,还那么肉麻!

但后来中南海里的事也淌出来后,毛家湾的事儿还算事儿吗?中南海里的事还有多少沒淌出来的不知道,毛家湾里还有两件事当时沒跟老百姓说,太黃!可能是怕影响了革命的中国人。

一是徐娘半老的叶群竟身穿网眼三角裤进游泳池。网眼多大?透过小分值镍币。

也许会有人说:这有什么,在自己家的游泳池里什么不穿有能怎样?

这里,我忘了交待,是在秘书眼前下水的。男秘书女秘书?还用说吗?

一个女政治局委员,副统帅夫人,如此这般,小秘书们得心惊肉跳。

这第二件事更让人深思了。叶群床上有个真人大小的橡皮人,且洋人面孔。这个东西对今天的中国人来说不算什么了,但在上个世纪70年代说出来,影响太坏!

徐娘半老的叶群为何要搂个橡皮人睡觉?她缺德吗?按理说,她在秘书眼前穿网眼三角裤进游泳池不好,自己房间里搂什么算不上缺德,她虽徐娘半老但毕竟女人。

林彪长年病病怏怏,满脑袋政治,叶群没办法晚上搂个橡皮人很悲哀了,她再"缠绵五周月",也不能天天搂着黄永胜吧?

叶群作为一个政治局委员,国家领导人,是不够道德。但同今天的一些人比,不道德吗?今天的一些人需要时还用搂橡皮人吗?

问题是:在当时的年代里,叶群也好,江青也好,在老百姓眼里是多么朴实,永远一身黃军装,叶群顶多是帽沿朝天,江青顶多换个裙子。老百姓看不见毛家湾里什么样,更看不见黃军装里的网眼三角裤。

叶群如不在秘书眼前穿网眼三角裤进游泳池,自己房间里搂什么都不算缺德。但当年,老百姓穿网眼试试,晚上搂个什么试试?斗不死你!不仅斗你,还得让橡皮人和你一块挨斗,虽然他是假人,但让真人搂过了。

叶群和那个年代缺德的是:这一切都被一身黃军装和闪闪的红星遮掩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