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千万人退出中共,香港游行声援(组图)

作者:齐回 发表:2009-02-16 1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齐回香港采访报导】西洋情人节隔日,香港地区举办了一场特别的活动:由香港民间所发起的"声援五千万勇士退党"游行。包括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香港前立法局议员冯智活牧师、香港东区区议员曾健成、中国冤民大同盟主席沈婷等香港人士,以及瑞典国会议员约让.林德布拉德(Göran Lindblad)、上海为权律师郑恩宠、全球与港台退党服务中心人士发言声援,其后,上千民众在香港市区游行超过2个小时,沿途不仅吸引大量民众的关注,许多民众并纷纷拿起相机拍下游行队伍的画面。

 

该活动于2月15日中午在九龙长沙湾游乐场集会,据主办单位表示"五千万勇士退党"所指的是自2004年底所发起退出中共的活动始,迄今已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党、退团、退队的人数,而此退出中共活动目前已是美国主流社会所认同和支持,人在美国的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高大维以电话联机发言说:" 美国总统奥巴马任职演说正式把共产主义和恐步主义相提并论,作为打击对象;此外,海外华人退党后,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签发的'三退证书',做为办理身分的法律支持文件,已经得到一些民主国家移民部门的认可和批准。《九评共产党》一书已经作为美国移民局官员审批身分时的参考书。"

郑恩宠律师也以录音发言指出:"目前我发现,上海有30岁的年轻人,包括30岁以下的学生,他们用实际行动来加入三退热潮。导火线是他们看了奥巴马的就职演说全程,他们能听董英语,突然中共官方电台翻译把奥巴马的关键语句给删除了,他们感到很恼火"。

而恰巧今日来到香港的上海青年就深受游行感动,当他看到游行队伍中所呈现中共迫害民众的真相资料,他感到非常的难过,在现场退党义工的协助下,他当场退出昔日加入过的少先队。

瑞典国会议员约让.林德布拉德也以录音发言:"中国共产党或其它任何共产党,都只愿意在暗地裡黑箱作业,它们不想有任何公开讨论。所以,公开的讨论和公开的退出中共,将会加速这个可怕政权的覆灭。"他并表示他将全力支持将真相公开化。

司徒华则希望已经退出中共的人能详细写出自己为何要退出中共,而曾经跟随中共作坏事者应该悔改,并向受害者道歉,更重要的则是以切身体验,劝导更多的人加入三退的行动。"现在退党人士到5千万,恭贺这个运动成功",冯智活牧师如此说,他认为这个成功的背后是:"就是很多人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共政权失望,以至于要退党要三退,可以预见这个运动会越来越多人参与。"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