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乎: 元宵奇火自天降,殃视妖楼烧焦墙

作者:王子亦 发表:2009-02-12 0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来2009年中共殃视太不走运,刚过完新年,从天而降的元宵神火,不烧东,不烧西,不烧前,不烧后,偏偏烧到了中共喉舌殃视的新址配楼头上,开门大红,来了满满一楼的连地通天火。

元宵节的灯火,按照中国自古以来的传说,据说是源自天火,源自神火,人间的众生元宵闹灯火,多少有点崇拜和敬畏天火和神火的味道。既然是天火,是神火,自然带有一点神异的灵性,而中共殃视,魔党喉舌,所谓殃视新址配楼,其实就是一个有众多妖魔聚集的妖楼,理所当然会受到天火和神火的特别“青睐”。所以,这个元宵神火烧妖楼,就好比是正月响雷劈恶人,烧来个天清地爽,烧得大快人心。

记得2001年过新年的时候,中共亲手烧起了一把妖火,在天安门广场制造了一个假冒伪劣的“自焚”事件,用以栽赃陷害法轮功,经过殃视睁眼瞎话的向全中国亿万民众大肆宣扬之后,当时不知煽动了多少民众在心中对法轮功冒起了无名仇恨之火,不知毒害了多少民众的头脑和思想,谬种残毒贻害至今。

中共殃视应该没有想到在8年之后的今天,自己会被上天当头一把神火烧个灰头焦面。正所谓风水轮流转,福祸各自选。殃视妖楼神火烧,也算是一场现世报应。

也正是这栋殃视妖楼,据说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期间,已经开始承担电视节目的制作和转播任务。北京奥运会,人都说是北京“懊”运会,谁碰谁倒霉的,你看日本的福天康夫碰了一下,回去不久就下了台,美国布什碰了一下,来了一场让灰溜溜下台的金融危机,俄罗斯普京碰了一下,总统打总理,普京“沙皇”的绝对稳固权势就开始摇晃。凡是奥运会,其传递之火都被人称为圣火,独独中共举办的北京奥运会,其传递的火被人称为“邪火”,其传递之旅,在世界各国各地区遭遇了最为广泛而持久的抗议、阻拦和熄灭对待。殃视敢用这个楼作为北京“懊”运会的电视制作和转播之用,不倒霉才怪呢!

说到这里,还来说点别的乐事儿。中共自己也说它手中的媒体都是它的喉舌,那么殃视当然是它的主要大喉舌了。但是,奇怪的是,中共竟然把它的殃视喉舌新楼盖成了“大裤衩”的模样,这岂不是它自己恶骂自己?天下人一看,原来中共的殃视大喉舌是装在一“大裤衩”里面的,哈哈,怪不得中共殃视大喉舌整出来的东西件件都是肮脏下流无比……

另有网络媒体报道,这场火烧殃视妖楼的神火在2008年其实被美国的一家麦肯锡公司预测出来了,网友们看了那预言帖,几乎个个都大呼“神”。随后有网友分析,殃视的那个主楼“大裤衩”,其结构设计也是大要问题的,保不住能抗几级地震,而北京是个地震多发区,近年虽然没有大地震,但是小地震不断,所以,殃视“大裤衩”主楼矗立在那里,也是很危险的。网友称:“大裤衩”倒了没有关系,就是在倒的时候不要砸了行人……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殃视妖楼被烧成一坨焦墙,倒的可能性很大。顺照其他网友的逻辑,殃视妖楼倒也可以,但是不要砸到路人;如果倒的时候刚好砸到殃视主楼“大裤衩”的身上,使得“大裤衩”也应声倒下,那才叫最高明的神来一倒呢!估计那时候天下人都不会为殃视哀叹,天下人反而会对此哄堂大笑,笑的殃视里面的人个个都抬不起头来重新做人。

那叫神来一倒,千古一笑。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