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促进血液循环瘦身六妙计 (图)

作者:大纪元编辑群 发表:2009-02-07 20: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妳想在冬天依然保持窈窕身材吗?妳想让自己在冬天也成为美丽的风景吗?与妳分享,促进血液循环又瘦身的妙计!

1、喝开水

热热的开水有暖身效果:在秋冬季节多喝开水可以补充身体水分,抵抗干燥天气,使皮肤保持水嫩光滑。最重要的是,开水喝多了可以使身体产生一定热量,有利于发汗。而且,多喝开水还可以抑制馋虫哦!水喝饱了,就不会再想要吃零食,所以秋冬季节多喝开水,真是一种减肥美容的好方法。

2、洗热水浴

泡一个热水澡是最大的享受:天气转凉,工作了一天,泡一个热水澡是最大的享受了。它可以让妳紧张一天的心情得到舒缓,无形中也达到了减肥的效果。当妳将身体完全浸泡在热水里,毛孔就会自动扩张,让皮肤完全忘记外面的寒冷,在不易出汗的季节大大出汗,把多余的脂肪燃烧掉,随汗水排出来,畅快淋漓。

 3、买几件紧身毛衣燃烧脂肪

 夏天过去,不能再穿展露身材的迷你裙了,不过没关系,可以买一些紧身毛衣来穿,窈窕的身材是秋冬挡不住的。而且,紧身毛衣因为贴近皮肤,保暖性比一般的宽松服装高了很多,稍微一运动就会让妳出汗。这个时候的紧身毛衣简直就像神奇塑形腰带那样,让妳用自己的热量来燃烧多余的脂肪。

4、暖手袋

暖手袋对于这个季节的瘦身行动来讲,作用也很大哦!秋冬,女孩子的手脚都容易冰冷,用暖手袋来暖暖手,手暖了身体也就跟着暖起来。这时暖手袋的作用相当于贴身的小火炉,不断从手部给身体提供热量,祛除寒冷,自然不用再靠吃东西来补充热量了。

5、吃巧克力

不要错误的以为巧克力就是减肥毒药。在这个季节吃些低卡路里的巧克力,也可以达到减肥的效果。巧克力提供的热量能让妳在冬日里不会被寒冷吓倒,让妳抵抗住冬天来势汹汹的热火锅以及一些减肥忌食的东西,因为吃了巧克力就已经饱饱了。

6、按摩穴位

促进血液循环的穴位,包括:血海穴,脾脏能够确保血液的干净程度,促进脾脏发挥功能的穴是血海穴,位于膝盖内侧上方约三指处,轻轻按压8次。

关元穴,小肠同样具有造血功能,能够使小肠更好的发挥功能的穴位是关元穴,位于肚脐正下方的四指处,轻轻按压8次。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