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言:中共鬼子党完蛋在即

作者:真言 发表:2009-02-01 2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一次很偶然的机会,我遇到一位很高明的和尚,该位和尚能通过观香准确的看到已经过去的事情,我很是佩服。

在今年年初,我与家人一起到一家有久远历史的寺院,在其中的罗汉殿中,我家人按照师傅的指点,点香磕头,这位坐殿的师傅在香刚点燃不久,也就是刚正常燃烧,就从香烟中看出我爱人家的很多事情,如,她父母去世和坟地的具体情况,还十分具体地肯定指出,她有一位儿子。这使我很是惊讶!当时我就站在和尚师傅身边。我实在想不出三炷香里怎么能看出过去的很多事情呢?但是又不能否认和尚师傅的观言。我只能得出一个我自己认为的结论,这位师傅是高人!

出于我对这位和尚师傅的信任,经过反覆思量,我于大年初四(即2009年1月29号)又前往这家寺院,按照前例点香磕头,听这位师傅的观香言。当然,如前所说,他的说法很准,在付过香钱之后,我说,我还有一事相问,师傅没有推辞,我就拿出我事先准备好的纸条给师傅看,纸条上写"今年变天吗?"这位师傅在确认天字后说,很少人来问这个,不过出家人不打妄语,不会迈过今年或明年的坎,明年的坎是决不会过的!我又和他提起《推背图》和《烧饼歌》中的预言,如我在前期写的"2012年之前,中共鬼子定完蛋"一文中提到的两个九十九的问题,这位师傅语言不多,只是点头而已。

通过我与这位师傅的对话过程,我得出的结论是,中共鬼子党定在明年完蛋,即2010年!

但是,在中共鬼子党完蛋之前,中国人民还会经历什么样的苦难,这位师傅没有直言,由于受到寺院和香客的影响,以及这位师傅的忌惮,都没有来得及详谈,我的这次拜香行程就结束了。

异议
2009-2-1

(本文仅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