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强烈抗议中共抓捕中国民主党人孔佑平”集会(图)

——世盟积极响应“中国遭受政治迫害者营救宣传年”系列活动之四

发表:2009-02-05 07: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2月3日上午11时,一百多名的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成员顶着寒风、冒着大雪来到中国驻纽约总领事馆前举行集会,开展“中国遭受政治迫害者营救宣传年”系列活动之四:“强烈抗议中共抓捕中国民主党辽宁党部领导人孔佑平”,“要求中共立即释放孔佑平!”。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出席了今天的集会,并发表了演讲。

中国民主党人孔佑平先生住在辽宁鞍山,是一名网络作家、自由撰稿人。孔佑平先生下过乡,做过工人,当过教师以及企业的干部。1998年,孔佑平先生参加组建中国民主党辽宁党部,遭中共警方传讯。后来,孔佑平先生筹备纪念89“六.四”,公开要求中共政府重新评价“六.四”运动,并要求释放政治犯曾遭到当局的多次被捕。孔佑平于2003年12月13日被中共当局逮捕以后,在2004年9月16日被中共当局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十五年重刑。

中国民主党、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主席、《中国民主报》社社长王军在集会发表演讲,他说,孔佑平是一位有着坚定信念的中国民主党人,他只不过是一个文墨书生而已。他发表时评、阐述思想、宣传民主自由理念,只是表明自己的立场而已,可是,中共当局竟然把这么一个文墨书生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处以重刑关进监狱。

孔佑平先生是成千上万的中国民主党人中的一员,他所做的是作为一名中国民主党人应尽的职责和义务,他宣传民主、自由、人权和法治理念而获罪。这是中共专制政权知法违法、明知故犯、倒行逆施的又一罪证。孔佑平先生面对是这样一个充满邪恶、暴力、滥抓滥判无辜民众的流氓政权,他显得是如此弱小,如此的无能为力。

王军指出:中共政权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国家恐怖主义集团,由于这个政权长期对中国民众使用暴力,长期剥夺民众的基本人权,导致了农民吃不饱,工人下岗失业,房屋被强拆,上访被抓捕,练功无自由的局面,这一切与中共政府一贯所宣扬的“和谐社会”和当今宣称的“胡温新政”完全背道而驰。今天,我们海外的中国民主党人汇集在这里,强烈抗议中共暴政,要求中共当局释放中国民主党人孔佑平先生,还给孔佑平先生自由!





数位中国民主党党员在集会上发言,抗议中共政府抓捕中国民主党人孔佑平先生,强烈要求立即释放孔佑平先生,呼吁早日在中国结束中共一党专制,将中国建成一个自由、民主、人权和法治的国家。



中国民主党

中国民主党世界同盟

2009年2月3日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