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干警起纠纷 110到场镇不住

发表:2009-02-05 23: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山东省沂水县一名居民因车辆挡路的问题,与一名干警发生争执,其后干警聚众殴打该名居民及其年老家属,还砸坏他们的住所。受害人三次报警,公安到场无法调解后离去。期间,一名老年家属受惊晕倒,送院治疗。但该名干警反指被殴打及要求赔偿医药费。(姬励思报道)

沂水县工商局职工庞在伟,上周二前往居于沂水县公安局家属院的岳父家拜年。其岳父是退休警察,现年75岁。当他正准备离开时,他的车辆被沂水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干警王永凯的车挡主去路,双方发生争执﹐继而王永凯殴打他,庞在伟招架不住只好躲回岳父家。王永凯仍不罢休,还聚集了五十多人,在他岳父楼下叫駡,又用石头掷向他岳父的住所。

庞在伟对本台粤语组表示,石头打进他岳父家的卧室,碎石及玻璃散满地上,当时躲在房间的岳母受惊晕倒,现时仍在医院。他说:石头扔到我岳父的卧室,声音很大,把我岳母当场吓坏,昏迷过去,进院后急救才醒过来,还要住院治疗,受惊后身体就很不好。

庞在伟说,他们三次报警,警察到场后进行调停,王永凯不予理睬,警察见平息不了事端,就不顾而去。其后事件交由城区派出所处理,滋事者不但至今仍逍遥法外,警察更要求庞在伟赔偿王永凯1800元医药费,否则将依法处理。他说:目前医药费花了三千多,他不赔给我们,反而要我们赔他,当时是有身体冲突,但他根本无受伤,公安局说我不赔就向上级汇报,依法处理。

记者成功联络上王永凯,他否认有殴打庞在伟及砸坏他们的住所,反指被庞在伟等人殴打,他还要追究他们的法律责任。

王永凯说:我后面有车,无法让他们,他们就骂我,四个人打我,我是轻微伤,住院七天。

记者问;轻微伤要住院七天?

王永凯回答:对。我不但要求他们赔偿医药费,还要追究法律责任。

记者致电调查事件的城区派出所,但工作人员拒绝回应。

原题目:沂水公安局家属院内纠纷引出警察聚众闹事

来源:RF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