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权面临审查 中共幕后欺骗曝光

发表:2009-02-04 05: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27日,美国国会汤姆·兰托斯人权委员会就中国的人权状况举行听证会,应邀出席听证会的大赦国际、无疆界记者组织等人权组织要求奥巴马总统在人权问题上继续向中共施压。

联合国人权理事会将于今年2月9日开始,第一次对中共统治下的中国人权状况进行全面审查,并发表相关的审查报告。审查前夕,"法轮功人权"发言人陈师众博士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介绍,很多非政府组织都向联合国有关部门提供了关于中国人权状况的报告,但是中共当局操控一些组织冒充独立团体,杜撰与事实完全相反的报告,使用各种幕后手段欺骗联合国相关部门。

"法轮功人权"发言人陈师众博士在2005年联合国人权会议上发言

"法轮功人权"在分析报告中指出,人权活动人士一直担心有关中国的定期审查报告是否能真正详查践踏人权者的记录,那些人权践踏者是否会在审查过程中继续互相袒护,其它国家是否有政治意愿去制止他们?很少有人会想到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公室本身会破坏定期审查报告的公正性和透明度,从而袒护人权践踏者免受详查。

这份分析报告中说,向联合国提交关于中国人权状况报告的46个非政府组织当中,有19个在中国大陆,2个在古巴,而这些不可能被视为独立的非政府组织,其中有几个实际上是中共政权的附属组织。

陈师众说:"说起来都是笑话,中国人都知道,像什么全国妇联、全国总工会,它把这些组织也弄来作为非政府组织,也向联合国提交报告。"这么多来自中国政府非独立团体的报告把人们关注的焦点从造成中国可怕的人权状况的真正原因转向所谓的技术操作上的困难。

陈师众介绍,中共当局的手段使联合国对中国国内的宗教团体、西藏民众、维吾尔团体、维权人士和法轮功学员等团体迫害的描述都有所淡化。而实际上,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比前几年更严重。

在法轮功人权工作组提交给联合国关于对中国定期审查的第四届工作组会议报告中指出:所有可以想像的到的高压手段都被拿来对付法轮功修炼者:工作被剥夺、财产被占用、老人失去退休金、夫妻被强迫离婚、他们的孩子被驱逐出学校、他们被任意拘捕、大白天被劫持、被电击、烫伤、水淹、埋在雪中、被悬吊、被狗和蛇咬、被灌粪便和尿、女性法轮功学员被扒光衣服、被轮奸、被用钝器插入阴道、怀孕的法轮功修炼者被强迫流产、法轮功修炼者被毒打、火烧、冻、水淹、电击、饿、悬吊、下毒、被从高楼推下和其它残忍的方法导致死亡、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摘去器官后被谋杀。

美国众议员弗兰克·沃夫表示,将向奥巴马政府施压,迫使这一届政府在处理人权问题方面比布什政府做得更好。

与此同时,中国人权问题也成为美国国会关注的焦点。1月27日,美国国会汤姆·兰托斯人权委员会就中国的人权状况举行听证会,这是奥巴马上任后美国国会首次就中国人权问题举办听证。

应邀出席听证会的大赦国际、无疆界记者组织等人权组织要求奥巴马总统在人权问题上继续向中共当局施压。

美国众议院人权委员会共同主席、麻萨诸塞州民主党议员詹姆斯·麦戈文(James P. McGovern)以及多位国会议员听取了人权团体的证词。麦戈文议员说:"中国当局漠视人权的行为越来越受到国际社会的关注,这也是美国新一届政府所最关心的问题之一。"

1月27日,美国国会汤姆·兰托斯人权委员会就中国的人权状况举行听证会,这是奥巴马上任后美国国会首次就中国人权问题举办听证。

大赦国际亚太地区负责人库马在国会听证会上说,美国新任总统奥巴马在就职典礼演说中提到"共产主义"和"异见人士"等词,被中国官方媒体刻意删除过滤。他敦促奥巴马总统立即谴责这种行径,并且向中共当局发出一个强有力的信号:将把中国人权问题作为美国这一届政府对华政策的一个优先目标。不这样做就会让中共当局有胆量继续其恶劣行径。

在听证会上作证的雅各布·布劳斯坦学会的格尔女士向大纪元表示:"我们都期待着一个新时代的到来。麦戈文议员说,他希望人权问题成为所有问题的考量因素之一,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希也希望在美国外交政策方面所作出的每一个决定都把人权问题考虑在内, 我认为这是向奥巴马政府和全世界发出的信息。"

联合国将于2月9日就中国的人权状况进行评估,并将于2月11日提出相关的审核报告。"法轮功人权"发言人陈师众博士希望国际社会了解中共欺骗联合国人权部门的情况,不让中共掩盖人权问题的企图得逞。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