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上海高调亮相的真相

作者:华风 发表:2009-02-02 04: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过年,中共高层的动作显得离奇,胡锦涛上了井岗山,拿起锅铲炒栗子,温家宝去了四川地震灾区做回锅肉,虽然还是打老一套的亲民牌,但媒体的热炒和背后的强烈目的,却更添加了官场疑云。尤其让人诧异的,是江泽民登台露面,下台多年的“江核心”,在上海又发表讲话,并被当地网站称为“伟人”。

因镇压法轮功欠下血债,江泽民不再是国家军委主席后,怕遭清算,仍拼命抓权,以上海为老巢与胡温对抗,在中共十七大安插自己的人马,并不时搞些动作,据传将在十八大接胡锦涛班的,是江泽民属意的习近平,而非胡锦涛旗下的李克强。除夕前,当胡锦涛和中共头领们团拜时,江泽民也在上海亮相,会见地方党政要人,确有与“胡核心”分庭抗礼的意味。

不过,这次与以往不同的是,中共媒体罕见地报导了江对局势的看法,中央电视台的晚间新闻,作了长达三分钟的大幅报导,从他的“当前我们遇到了许多困难,面临着严峻挑战”,要“坚定信心,不畏艰难”等言论,可见其登台的真正原因。

随着牛年的到来,中共奥运期间鼓吹的“强国梦”,已成了海上泡沫。过去一年,出口显著下跌,资金外流,失业率高涨,导致民怨沸腾,群体事件频繁,社会动荡加剧,中共以“经济发展”攫取执政合法的手段失灵,加上2009年逢法轮功被镇压十周年,六四事件二十周年等敏感日子,中国现状危机重重,充满变数。

危机到来,统治当局怎不心知肚明。胡锦涛重上井岗山,大概是不会想再折腾闹革命的,给这个腐败透顶的党找些“艰苦奋斗”的色彩,争取思变的民心更为重要。而江泽民此次露脸,出于对红朝崩溃的惶恐内惧,表示的“同舟共济”之意,已大大超过了以往龙虎斗的态势。

新的一年里,维持稳定已成了中共梦寐以求的目标,虽然高层内斗不会止息,但为解救危困,保全大局,中共各种势力可携手应对“严峻挑战”,这是此番江亮相及被高调渲染打出的讯息和真相。

但这个没有道德观念的垄断集团,为维护一党利益和政权屠杀人民、掠夺人民,不断激起民反民变,要稳定从何而来。马临危崖,船将灭顶,中共垮台势在必然,不是注定上审判台的江泽民等能阻延得了的。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新一期特刊已经发表
请荣誉会员登陆下载
更多会员专刊

更多专题
今日重点文章
更多重点文章
donate
72小时热门排行
更多热门排行
热门标签
更多专栏作家
最新文章
更多最新文章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