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 47岁的副处级干部居然葬进八宝山?(图)

八宝山葬小兵 掩天安门自焚伪案?

发表:2009-01-29 04: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虻

中共中央电视台新闻评论部副主任、47岁的陈虻最近因癌症死亡,而作为副处级干部的他,骨灰却挤進了八宝山,格外引人侧目。被称为中共高官坟地的八宝山,是普通副处级干部无法奢望的,就连担任过中共两任总书记的赵紫阳,以及解放军前副总参谋长兼海军政委李作鹏的骨灰,都没有获准進入八宝山。

八年前,江泽民掌握党政军大权之时,这名前央视知名的电视人,主管《实话实说》、《新闻调查》,和《东方时空》栏目的总制片人,导演了八年前在中国新年除夕当天,天安门的自焚伪案,外界相信,真正让陈虻有资格進入八宝山的且一路飞黄腾达的,就是这场「21世纪全球最大伪案」----天安门自焚案。

得年47岁,先后被胃癌和肝癌折磨的陈虻,2008年12月23日死在北京肿瘤医院。

身体一向不错,滴酒不沾的陈虻,在9个月前突然发现癌症后,迅速的离世,让央视的同事们感到吃惊。

陈虻死后,不但在央视南院设有灵堂,他的骨灰还挤進了连赵紫阳和李作鹏都无法進入的「八宝山」,待遇非常特别。

陈虻原名陈小兵,1983年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后被分到航天部团委,两年后才又進入央视工作,但几年来没有特别突出的表现。据知情人透露,陈虻一直在「等待机会」,他曾夸下海口说「谁给我饭吃,我就给谁卖命。」而这句话,果然成为他升官发财的一条捷径。

2001 年初,他主动请战,成为央视《焦点访谈》节目「天安门自焚案」的主要制片人,这场自编自导的自焚案只有一个目标:就是用栽赃陷害的方式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于是在2001年1月23日中国新年的除夕下午,一向严密管制的天安门突然大开大门,让五名自称是修炼法轮功的民众進行「点火自焚」,这场戏在当时的确令不少人对法轮功产生了痛恨心理,而陈虻的升官路,也因而平步青云。

随后陈虻進入东方时空组,出任《生活空间》的制片人,以一句「讲述老百姓自己的故事」打响了名号,可惜打着如此的招牌,内容还是在讲中国共产党要他说的话,令人扼腕。

陈虻去了,留下年仅11岁的儿子;与陈虻一起在北京肿瘤医院作伴的还有央视新闻联播的标志性人物罗京,他目前还在医院接受化疗。

罗京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