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其人》连环画:共产“国母”(图)

第七卷 荒淫无道 第一册

作者:编辑:孟圆、屠龙 绘画:佟舟、孟圆 发表:2008-12-18 22: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66年8月1日,宋祖英生于湘西古丈县的一个贫困的苗族家庭,被选上中央民族学院音乐舞蹈系。比26年8月17日出生于江苏省扬州的江泽民整整小40岁。江足可以做宋的爷爷。

2.91年中央电视台的春节晚会上,宋祖英怯生生地演唱了一首《小背篓》。歌儿唱得没有给人留下什么印象,但化妆后的宋特别抢眼,被爷爷辈的江泽民相中。


3.宋祖英被军委主席江泽民调到了海政歌舞团,成了一名少校文艺官。从此江特喜欢到海政看演出,每次一定要特地加上宋祖英的节目。演出后江上台攥着宋的手不撒开,两只眼睛直勾勾好象要把她吞进去似的。


4.一次演出完后,江在与宋握手时偷递一张小纸条,上写着:"以后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帮助你解决任何事情。"这纸条上所说的"大哥",就是江泽民自己。宋后来春风得意时把纸条上的这段话告诉了别人。


5.江泽民让宋和丈夫离了婚。离婚后宋住在海政的招待所里。江经常在晚上与宋秘密幽会。幽会时,随从警卫防备很严,不许外人接近。为了让人认不出是江的专车,每次来的车子都换新的牌照。


6.对于江、宋在招待所幽会,招待所的人虽然内心大为恶心反感,但表面上只当没看见。一位有正义感的老干部把江、宋的事情向有关上级领导作了反映,可是反映者却反而受到了监视,电话被监听。


7.为了掩盖江宋的淫乱丑事,给宋祖英离婚"辟谣",记者采访宋时,宋的前夫罗浩要提前到场,但不许他接受采访,也不许旁听,而是把他推到套间里去。宋的"大哥哥"罗浩不得不扮演一个非常尴尬的角色。


8.1997年一天,一位借调到北京的女歌手乘坐宋祖英的车一同去中央台录音棚录小样,在车上这位女歌手无意中打开工具箱,赫然发现一张自由出入中南海的特殊通行证"中南海红卡",顿时惊得目瞪口呆。


9.不久此事就传遍总政歌舞团。解放军系统、广电系统多次开会,宣布"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的"政治纪律",要求必须严格遵守。那位女歌手很快被遣回原籍天津。不久后,她就被人从凉台推下楼灭了口。


10.在北京,江宋淫乱早在98年就人尽皆知。人们茶余饭后用它打发无聊时间。中央电视台前文艺部主任、曾执导春节联欢会的赵安,01年请朋友吃饭,席间宋祖英借酒大谈特谈她与江的风流艳事,被赵传了出去。


11.赵安和歌词作者张俊以闹矛盾,张向中央和各级部门发了300多封匿名信,揭发赵散布江宋绯闻的事。信中对江宋淫乱描绘得非常详细,从此大家都知道了这个秘密。但大家都装不知道,所以张两年中安然无恙。


12.后来有人把这事捅到江泽民那里,江相当愤怒,甚至在政治局会议上大发雷霆以示清白。江下令立即处理,赵安以涉嫌受贿行贿罪被判10年,张俊以也以行贿罪判处6年徒刑。两人都进去了,江以为缺口堵住了。


13.江泽民在十六大上搞特别动议,赖在军委主席的位置上不肯下台,激怒平民学者吕加平,吕加平抖出江宋这段丑闻。江泽民为抓人封口,于2004年2月23日把吕加平从家中抓走。


14.第二天,网上出现最后通牒,警告江说他和宋的每次幽会都有"专业版"的音像资料,如不马上释放吕加平,就会被向全国和全世界公布。吕加平当天就被释放。事件平息后,江又把吕加平抓到湖南,永远消音

待续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