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其人》连环画:自焚黑幕(图)

第六卷 迫害正信 第十册

作者:孟圆、屠龙 绘画:佟舟、孟圆 发表:2008-11-22 12: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江泽民镇压法轮功一年了,谣也造了很多,批判文章也写了不少,但从中央到地方都反对镇压,江泽民郁闷加犯愁,病倒住进了301医院。在医院的病床上,他还琢磨着怎么整治法轮功。掀起全民仇恨法轮功的情绪。


2.公元2001年1月23日,正是中国农历的大年三十,正当千家万户欢欢喜喜迎接新年,天安门广场却上演了一出震惊中外的"自焚惨剧"。新华社对外称五名"法轮功练习者"在天安门"自焚"。


3.电视中悲惨和荒谬的镜头蒙蔽了中国老百姓,官方宣传机器此时也全力开动,各色各样的人争先恐后地在电视里义愤填膺地"声讨"法轮功。江泽民终于达到了目的。


4.同时海外多家媒体却对"自焚"事件提出质疑。慢镜头清楚表明当场死亡的刘春玲是在现场被用重物击打致死。烟雾中可以看见挥动的手臂接近刘春玲的头部(1),一名身穿大衣的男子正好站在出手打击的方位(6)。


5.十二天以后,美国著名的《华盛顿邮报》在头版发表相关报导《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国的黑幕──当众自焚的动机乃为加强对法轮功的斗争》,公布了记者去刘春玲开封调查的结果:从来没人见到刘春玲练过法轮功。


6.中央电视台的自焚录像充满了破绽,更多的疑点还包括天安门广场的灭火器从何而来?近距离镜头是谁拍摄的?为什么两自焚"组织者"自己没自焚?为什么刘葆荣喝了超过人体承受量的汽油没死?


7.当央视"焦点访谈"女记者李玉强事后在团河劳教所采访时,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赵明质疑王进东腿之间完好的雪碧瓶,她解释:"那是我们补拍的镜头,如果知道露馅儿就不放那个镜头了。"


8.2001年8月14日,国际教育发展组织在联合国会议上发表正式声明,经分析整个自焚事件是由中共政府一手导演的。当时中共代表团噤若寒蝉,连抵赖的机会都放弃了。


9.在中国出版十年的小说《黄祸》在"自焚"后不久突然遭到查禁,小说中有一个情节是有人买通绝症患者自焚,以达到栽赃他人并进行政治迫害的目的。这显然是中共心虚怕被人联想到"天安门自焚"的真实情况。


10.2002年3月5日晚上,在长春,八个有线电视频道被插播了《是自焚还是骗局?》等法轮功真相片,把"焦点访谈"的录像用慢镜头指出破绽。第二天,在办公室,在公共汽车上,在学校,在商店,人们都在议论。


11.插播当晚,江泽民听到消息后哆嗦了几分钟,做出激烈的反应,挥动的拳头砸在桌子上,"把曾庆红和罗干给我叫来,马上叫来!"江的秘书虽然经常看到他发脾气,但像今天这样失去理智和狂暴还是头一次。

12.江泽民紧急命令军队和武警进入战备状态。罗干向公安下令一周之内破案,江在一旁吆喝,"发现插播电视的法轮功人员,可以立即开枪打死,‘杀无赦'!我担保打死法轮功不负任何责任!破不了案全部撤职!"


13.12日法轮功学员刘海波因被怀疑为插播者提供住所,被宽城公安分局刑讯逼供致死。长春市委副书记常小平下令:1)对法轮功不怕流血死人;2)做好保密工作,防止造成国际影响;3)对法轮功人员死伤不调查。


14.24日插播者刘成军被绑架,警察已给他戴上手铐脚镣,却蓄意朝腿上开了两枪,造成重伤。在看守所又遭残酷迫害,庭审时反复被拉出去电击,被非法判刑19年,2003年12月26日,在长春的监狱被迫害致死。

待续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