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其人》连环画:超纳粹的恐怖事件(图)

第六卷 迫害正信 第十六册

作者:编辑:孟圆、屠龙 绘画:佟舟、孟圆 发表:2008-12-16 1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二战刚开始,美国政要就被告知纳粹迫害的残酷。因为太耸人听闻,人们难以置信而没有制止。当联军打进纳粹集中营却被现实惊呆了。因此48年联合国大会通过《防止及惩办灭绝种族罪公约》,人类以此保证这样的悲剧绝不会重演。

2.50年后99年,江泽民和中共集古今中外的一切邪恶手段,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比纳粹更残酷的大屠杀,群体灭绝波及全世界。2006年3月,又有证人向《大纪元》报社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可是社会各界对此消息都难以相信。


3."六四"后,中共和各国政府有秘密协定,不公开指责中共的人权问题,所以世界各国的首脑们为了经济利益,对中共迫害法轮功也私下交涉。但是各国政府这样做实际是失败的,因为他们面对的这是前所未有的流氓。


4.2006年5月欧盟议会副主席爱德华中港台考察中国人权状况,在北京专门会见了法轮功学员曹东和牛进平,曹东叙述曾亲眼看到功友身体上被器官摘除后留下的洞,是目睹"丢失器官的尸体"的重要人证。


5.谈话后,曹东失踪,牛进平被软禁。负责翻译的美国人Steven,被国安蒙头绑架,还逼迫他给美国发出短信,表示自己"安全",经恐吓后被驱逐出境。爱德华对此表示震惊,并关注证人的安全。


6.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曾代理多起法轮功学员受迫害案,自己也遭受绑架,被跟踪,殴打,吊销律师执照等迫害。他走遍中国,为法轮功学员和受中共迫害的人们呼吁正义良知,受到国际社会关注支持。江怀恨在心。


7.活挖器官曝光后,高智晟支持调查并成为国际联合调查团的大陆成员。此外盲人维权人士陈光诚,为艾滋病呼吁的正义人士胡佳,山东大学孙文广教授等等为中国的良知正义呼唤的力量正在汇聚成一股反迫害的浪潮。


8.06年4月20日,美国总统布什在白宫举行欢迎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的仪式。正调查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事件的医生王文怡呼吁布什敦促胡锦涛停止迫害法轮功。各大媒体分别采访了她和法轮功发言人,开始关注对法轮功的迫害。


9.美国政府按外交惯例起诉了王文怡,人们纷纷穿上支持王文怡的T恤衫声援正义的诉求。美国基督教领袖到白宫前长跪, 要求美国政府撤诉并表态反对中共迫害法轮功。联邦法院一再推迟开庭,最终政府撤销了起诉。


10.同时,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资深国会议员大卫•乔高和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受"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CIPFG)的委托组成的独立调查组也在加紧工作,调查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真实性。


11.两位调查员查阅了大量的资料,发现了很多疑点,特别是在中国官方公布的数据中,1994年至1999年的迫害前的5年,器官移植总数是1万8千5百个,但2000年至2005年的迫害中的5年数量上升到6万个,4万多个器官来源不明。


12.为了调查这4万多个器官的来源,他们参考了大量打往中国医院的电话记录,接触世界各地的证人,证实器官来源为法轮功学员。有些大陆医院为招揽生意,电话中明确告知器官取自年轻健康的活着的法轮功学员。


13.两个月调查、取证,06年7月6日,乔高和麦塔斯向全世界公开了68页的"关于调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分析了18类证据和反证,结论是对中共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属实,并且仍在继续。


14.这是"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2006年7月6日,渥太华,国际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在公开"中国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指控的报告"的新闻媒体发布会上这样说。活摘器官的事实通过各大媒体传遍世界。


15.他们提出了7点建议,包括督促联合国和各国政府介入展开调查,各国应制定法律,禁止器官买卖,禁止本国国民到中国接受器官移植,不从物资技术上对中国器官移植的相关机构提供支持等。


16.全球各大媒体又一次聚焦"迫害法轮功"。CTV, CBC等加拿大主要媒体现场直播调查员的新闻发布会,并滚动报道这个事件,世界各媒体争相转载。人们震惊了,不敢相信又不得不信,纷纷谴责这一灭绝人性的罪恶。


17.江泽民和中共互相利用一直秘密迫害法轮功。可是墨写的谎言怎能掩盖血写的事实?这种纳粹都不曾犯过的罪行激起了民众的愤慨,纷纷向报社投稿、向各国首脑、国会议员们写信、寄明信片呼吁调查和停止迫害。


18.对此加拿大各党议员表示,"不但加拿大政府要采取行动,我们还要和其他国家政府合作调查,把调查结果提交到国际法庭,起诉和惩办相关人员。"善恶必报,江及其中共爪牙必将被钉在人类历史的耻辱柱上。

待续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