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求助帖:如何修掉这个挡人的小孩?(图)

发表:2008-10-20 1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请问有办法把前面的小孩子修掉吗?突然觉得想学修图!!  朋友正要拍时,忽然这小孩跳进来凑热闹 ,把照片都破坏掉了 。无奈我脸皮薄,不好意思再请人家跟我拍一次 现在看照片,越看越觉得那小孩碍眼 请问有什么办法可以让那小孩消失吗? 就是这个肥肥的小孩。
 


 
可能比较难一点 ,看看其他朋友是否可以做得到,如果改成艺术方式去呈现的话或许可以把小朋友影像去掉 ˙ˇ˙
另外因为你们站的有点远 ,所以如果去掉了,小朋友, 主要主角还是无法呈现出来 ,不知道懂我表达意思吗 ?

这位小朋友真的占了太大的版面 ,就算去掉了,后面男女主角的脸上还有耀光要处理,加上有点距离(不知道是不是已经在焦外) ,效果可能不会很好,so,我个人建议,找机会再拍一张。

邀人家拍张照片没什么好害羞的 ,拿出你男人气魄!!

这样好不好??


什么?小胖还是存在,没有消失,那...这样好了.... 

 


 

看,他消失了...XD

什么?还不满意

那....



这样就彻底消失了吧!!!



你只这一张,小朋友又占画面1/3 ,主体又挡光了,我想,现在的电脑应该还没办法自动运算人物跟场景 ,除非你自己用画的... 不如...这样吧~~ 
 
 

这.....有点像....阿飘....
.
.
.
.
.
.
.
不行的话......这样也可以.............



费欧纳 : 史瑞克~~人家要拍照啦~~不要挡人家面前面!

史瑞克 : 吼~~~~吼~~~我是妖怪~~~谁敢档我?!

 
再不行....换个场景吧~!!



恶搞一下~~别介意嘿~~ 

什么?...一看到笑整个爆出来
太幽默了 哈哈哈哈

刚看还不懂怎么回事 仔细一看笑的肚子好痛

楼主抱歉 笑的太开心了 如有冒犯.... 

我笑到眼泪都飙出来了,太行了!!!
只能说大家修片的技术已经到炉火纯青了!


要勇气一点
毕竟有些事情错过就不会再来了  

啥... 连主角被占掉一大半都能修回来? 能否请教一下如果有这种照片该找谁修呢? 有时候回忆挺重要的,如果花钱能补救的话 ,价钱还算合理的话,挺愿意付钱去请人帮忙修。

不过我觉得你朋友会不会也是故意要拍那个小孩子 ,不然拍两个人合照,应该会再Zoom In一点吧 

真的有好笑!! 特别是史瑞克那张 有让我发生错觉,把那个小胖'真'的去掉了 。

这个简单 ,用个漂亮外框把小孩遮掉就好了 。


不知道修成这样满意吗...?


........什么??
..................没有脚?? 不介意的话我可以拿小胖的脚装上去  ,顺便把手也装上去了
........什么??
 

闻到后面有人嫌不自然 ,那就再来一张。这是我修最少的一张了

............派大星!!!

上面这张真的太好笑了,我笑到肚子痛了...哈哈哈太好笑了 

怎么搞到最后变成百变小胖版的了, 不过真的是有笑点。 

来源: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