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度最有趣创意网站大全(图)

发表:2008-10-17 10: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很难给"创意" 下一个准确的定义,你甚至可以说互联网中正在发生的一切都是来自于创意。但是我们宁愿将"创意"视为一个单纯的褒义词语,一个好的创意网站,应该就像"手套找到啦"的站长说的那样,能够让人知道,无论是在幸福或是不幸背后,都还藏有善良与希望。

地球新增/减少人数直播www.breathingearth.net
我们在这里可以看到每一个国家的出生和死亡人数,以及像自杀般向大气中排放的二氧化碳数量时,相信我,那感觉挺特别的。

手套找到啦!www.onecoldhand.com
捡到手套的好心人可以把手套照片上传网站,等待手套原主人的认领,在这里手套的归属早已不重要了,站长只是想通过网站告诉人们,无论不幸或大或小,至少我们还有善良与希望。

简单型网路书签www.01478.com
这个微型网路书签当然不能和del.icio.us相提并论啦,但是大有大的好,小有小的妙,如果你每天需要往返于固定的几个网站它确实能帮你节约大把的时间,减少你的二氧化碳排放,延缓全球气候变暖,呵呵。

用英语捐大米www.freerice.com
你在这里每答对一道英文问题,网站就会向贫困地区捐出十粒大米。截至发稿日,网站已经捐出了10238535870粒大米,约合204吨。世上有免费的米饭吗?有的。

偷窥地球www.flashearth.com
一个综合了Google earth、微软VE、雅虎地图等多个三维地图资料的网站,只要你的房子不是最近两年盖的,在里面找到你家屋顶应该不成什么问题。

网上涂鸦当签名www.liveearthtree.com
微软宣导的环保活动,全世界的网友都可以用网站提供的涂鸦笔划奇形怪状的树叶(每片树叶代表一棵树),同时写下有关捍卫环保、植物和自然的一句宣言。

单挑网路最强者www.recordcup.com
这是个在怪事丛生的网路里"强中比强"的网站,比如你刚上传了一段做200个俯卧撑的视频,马上就会有人上传500个俯卧撑的视频比拼,让你懂得什么叫做光怪陆离的世界!

闲聊大杂烩www.meebo.com
一个整合了MSN、Gtalk、ICQ、Yahoo等多款即时通讯软体,达到互联互通效果的站点,但是,没有国人最常用的QQ。

进入猫用相机新视界www.mr-lee-catcam.de
爱猫人有福了,想知道小猫咪一天都在干什么?给它们的脖子上挂台相机吧。每隔90秒相机就会自动拍照,让你知道你的小心肝在背地里都在搞什么名堂。

一见钟情,网页寻人www.nygirlofmydreams.com
一个纽约男孩在地铁里与自己的梦中女孩失之交臂,便制作了这个网站寻人。三天之内,这个网页疯狂传播,有八百万美国人都在关注这个地铁童话,并最终帮助男孩找到了那个女孩。

来源:uwant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