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名美国中学生10周造架飞机(图)

发表:2008-10-19 22: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巴林顿·欧文
  

60名中学生造的飞机

美国佛罗里达纪念大学24岁大学生巴林顿·欧文带领佛罗里达州60名10来岁的中学生,竟在短短10个星期内建造了一架单引擎飞机“灵感II号”,而通常专业人员建造这样一架单引擎飞机需要1年多时间!

领头人曾自制飞机环球游

据报道,24岁的巴林顿·欧文是美国佛罗里达纪念大学航空科学系学生,他是一名牙买加裔美国黑人。欧文从15岁时就对飞行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为了拥有一架私 人飞机,欧文向各大飞机厂家发出了募捐求助信,请求他们捐赠一些飞机零部件,好让他亲自组装出一架飞机。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欧文收到了总计价值30万美元的飞机零部件,并用这些零部件成功组装出了一架哥伦比亚400单引擎飞机。

2007年3月23日,23岁的欧文驾驶这架名叫“灵感号”的小型飞机从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出发,开始了他单人驾机进行环球之旅的挑战。欧文首先驾机穿越大西洋,飞抵欧洲,接着又通过中东飞向亚洲,然后从亚洲飞向加拿大,再经由加拿大返回美国。经过3个月的飞行后,欧文终于顺利返回了起点站迈阿密市。 他一路上飞行了总共30000英里,从而一举打破世界纪录,成为独自驾驶飞机环游世界的最年轻飞行员和首位黑人飞行员。

率60名中学生造飞机

今年6月,为了激发更多青少年对航空的兴趣,欧文创办的非赢利性质的“体验飞行公司”举办了一个名为“建造和飞翔”的大胆计划,而该计划的目的竟是征募多名中学生,让他们利用暑假亲手建造一架单引擎飞机——“灵感II号”!

欧文称,总计有60名迈阿密诺兰德中学和迈阿密卡罗尔城市中学的学生参与了这一“建造和飞翔”计划,他们只利用铆钉和金属片作为组装飞机的原料,而飞机上特 号的机翼、推进器、变速杆、甚至引擎也都是由60名学生亲手来组装的!据欧文称,“建造和飞翔”计划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如何建造飞机的机会,此外他们还将参与飞机的风洞空气动力学飞行测试,并参与大量真实的和计算机模拟飞行。

10周造好成功试飞

然而,由于学生们只有几个星期时间来学习如何组装飞机,其难度可想而知。一名参与制造飞机的中学生卢斯查·莱维称:“制造飞机的过程充满了困难和挫折,一些人甚至希望中途放弃。想想看,让一群13岁到18岁之间的孩子来造飞机,这简直就是一件疯狂无比的事情。我负责将飞机上的金属片铆接在一起。 ”

令人惊叹的是,在欧文的指导下,60名中学生竟在短短10个星期内,就建造了一架可以正常运转的单引擎飞机“灵感II号”!10月15日周三,在迈阿密欧帕洛卡机场数百名师生的欢呼声中,欧文成功地驾驶着“灵感II号”飞上了蓝天。他激动地对记者说:“在驾驶这架飞机时,我一点也不感到紧张,因为我相信我们的学生。我感觉好极了,浑身颤抖,这些孩子做了一件了不起的工作。他们造出了一架真正的飞机,而我感觉就像是他们的父亲。”

创“最短造飞机时间”纪录

据悉,欧文和60名中学生已经打破了一项“最短造飞机时间”的世界纪录。欧文称,通常专业人员建造一架单引擎飞机需要1年多时间。而他和中学生竟在10个星期内造出了一架飞机,无疑是令人难以置信的奇迹。欧文称,他希望通过这次尝试,向世人展示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据悉,欧文不仅拥有私人飞机驾驶证,还拥有商业飞机驾驶证。 2005年他就组建了非赢利性质的“体验飞行公司”,该公司的宗旨是鼓励美国年轻人热爱和参与飞行事业。

来源:扬子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