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小白鼠踩滑板冲浪(组图)

发表:2008-10-19 14: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波默尔与爱鼠"图福"一起冲浪。


哎呀,被打翻了!

14岁小主人精心调教出成绩

带着宠物狗去玩冲浪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美国年年举办狗狗冲浪大赛,吸引众多狗狗爱好者趋之若鹜。然而近日,冲浪胜地夏威夷海滩上居然出现了两只玩冲浪的小老鼠!

“冲浪食谱”保持体型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18日报道,美国夏威夷14岁少年波默尔·霍戴尔养有两只可爱的小白鼠——“菲恩”和“图福”。经常到海边玩耍的小男孩突发奇想,开始训练两只小白鼠玩冲浪。在波默尔的精心调教下,两个聪明的小家伙从此学会了脚踩冲浪板劈波斩浪,甚至还会大玩难度极高的花式动作——“钻浪管”,令众多“冲浪高手”叹为观止。

波默尔将一块普通冲浪板一切为二,为小老鼠定做了两块30厘米长的迷你冲浪板。波默尔先让它们在风平浪静的岸边“试水”,再逐渐转移到风高浪急的深水区锻炼。

为了让小老鼠保持良好的体型,波默尔还煞有介事地特意配制了高蛋白、低碳水化合物的“冲浪食谱”,据说收到奇效。

花式动作惊煞冲浪高手

现在,波默尔每周带这两只“冲浪鼠小弟”到海滩冲浪两次。如今,小家伙的技艺早已是突飞猛进,即使是在4英尺(约1.2米)高的大浪上“骑行” 也不在话下。不过,“菲恩”最得意的绝招还是一种迄今难度最高的花式动作——“钻浪管”。当巨浪卷成一个中空的“浪管”时,它气定神闲地脚踩冲浪板,徐徐穿出这条黑暗的“隧道”。由于该动作需要丰富的经验和控制力,就连众多人类冲浪高手也叹为观止!

主人波默尔自豪地表示:“老鼠是天生的游泳高手,它们具有强烈的冒险精神。”

来源:新快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