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两党总统候选人马不停蹄竞选

发表:2008-09-07 21:5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和麦凯恩最近几天来一直在一些对11月总统大选胜负举足轻重的州里展开竞选活动。这两位候选人星期六都安排时间,在一个代表老龄公民的组织主办的会上发表了讲话。

美国的老龄公民是总统大选当中最可靠的投票人,通常都是大批地前往投票站。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奥巴马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麦凯恩星期六分别通过卫星视频,在美国退休人协会主办的一次集会上发表了讲话。美国退休人协会代表的是50岁以上的美国人。

奥巴马在美国东部新泽西州通过卫星视频的方式发表讲话时,批评了麦凯恩在社会保险问题上的立场,说麦凯恩一旦胜选,将会削弱政府设置的为退休人员提供补贴的项目。

奥 巴马说:“约翰.麦凯恩支持乔治.布什失败了的要把社会保险私有化的计划。将社会保险私有化,在乔治.布什提出来的时候,就是个糟主意,现在,它依然是个 糟主意。社会保险私有化将把你们目前极其可靠的退休收入拿到股票市场上去冒险。这就是我当初为什么在参议院与美国退休人协会站在一起,反对布什提出的计 划,这也就是为什么当选美国总统之后,我也绝对不会支持这项计划。”

麦凯恩参议员实际上并没有具体说要支持社会保险私有化,不过他表示过,将考虑通过各种不同的途径,对社会保险系统实施改革。麦凯恩从美国西部科罗拉多州通过卫星视频,对美国退休人协会的成员们保证说,他会尽全力保护社会保险体制。

麦凯恩说:“我有决心保护和捍卫社会保险系统,不会把一个坏了的系统留给下一代;我向大家保证。”

另一方面,奥巴马和麦凯恩两人都保证要改革美国的医疗保健系统。奥巴马说,他将努力降低老龄公民所要支付的医药费,具体的方式是政府方面直接与制药厂谈价格。他同时还保证说,要为大家提供更广泛的医疗保险。

奥巴马说:“假如你满意你现在的医疗保险计划的话,一旦我成为总统,你所要支付的保险费将会有所降低;假如你目前没有医疗保险的话,那么,你将会得到跟国会议员一样的医疗保险。”

麦凯恩表示,他计划通过严格约束这一系统内的私营公司,来改革目前的医疗保健系统。

麦凯恩说:“一旦当选总统,我保证实行真正意义上的、有效的医疗系统改革,将要求制药公司、保险公司、医生、医院、还有政府等各个方面,都大力负起责任来。我们会让所有的美国公民都拥有质量比现在更好、价格比现在更低廉的医疗保健。”

星期六晚些时候,奥巴马的竞选团队从新泽西州转战到位于美国中部的印第安纳州。与此同时,麦凯恩和他的竞选搭档、阿拉斯加州州长佩林,一同在西部的科罗拉多和新墨西哥州展开了竞选活动。

共和党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后举行的民调显示,这两位候选人目前基本上处于不相上下的状态,有的民调则显示奥巴马略微领先于麦凯恩。

也是在星期六,麦凯恩和奥巴马都表示,将于9月11号那一天,也就是9/11恐怖袭击事件7周年,一同在被恐怖份子摧毁了的纽约世贸中心原址现身。这两位候选人还同意在9月11号那一天,暂停播出批评对方的电视广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