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锦涛的精神支柱即将崩溃

作者:颜成谶 发表:2008-09-01 0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8月26日,奥运会刚刚闭幕,歪交部发言人秦刚就急不可耐地给国人"降温",给世界"降温"。说什么"本届奥运会确实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这并不意味着中国在世界上地位的改变。

中国仍然是发展中国家,我们还处在发展阶段,我们将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始终不渝地奉行互利共赢的对外开放战略,继续同世界各国开展友好交往与合作"。

他表示,奥运会成功之后,中国仍然是一个发展中大国,实现发展仍将是中国长期、艰巨的任务。而几乎与此同时,胡锦涛在首尔韩国贸易协会等经济四团体举行的午餐会上作了同样的表示。

所不同的是秦刚在答记者问时是一贯的平淡、冷漠和面无表情。而胡锦涛一改往日的刻板、机械和背书式的腔调,十分动情,不,准确地说,是十分沮丧、十分无奈、十分惶恐地"声情并茂"地当着韩国人和世界记者们发表了演讲,就差声泪俱下了。

 

胡锦涛说:"中国仍是世界上最大的发展中国家,我们在发展进程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无论是规模还是复杂性,都是世所罕见的。中国要全面建成惠及十几亿人口的更高水平的小康社会,进而基本实现现代化、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要继续艰苦奋斗"。

北京政权不惜血本,花了4000多亿人民币(还不计动用部队和各举办城市的基础设施修缮费用)来搞一个世界上最轰轰烈烈、最花里胡哨的奥运会,最根本的目的是什么呢?不就是为了证明中共的强大,中国的强大,中共领导中国有多好吗?可为什么奥运火炬还是热的,马上又反过来自己给自己泼冷水,进行自我 "降温"甚至是"退烧"呢?原来中共是怕惹火烧身,怕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害怕鸟巢的浮光掠影给人们带来对中共过高的不切实际的期望,害怕打肿脸的虚胖浮肿给西方人带来过分的不安,从而使中共更加处于生死难料的风口浪尖上。

刚刚开完奥运会,接着又踏上美丽富饶的朝鲜半岛,按理说正是春风得意,最为轻松愉快之时,可为什么胡锦涛却"举轻若重"呢?他的这一反常表现说明了什么呢?说明作为中共党魁的胡锦涛面对各方面的压力,已经招架不住了。
他的困苦和懊恼,茫然和恐惧是可想而知的。上有江帮的压力,下有民众的反抗;左有左派的责难,右有右派的挤兑;前有改革的豺狼,后有保守的猛虎。楼市危如累卵,股市随时崩盘,工厂大量倒闭,银行呆帐烂帐一片,物价飞涨,还要人民币"升值",民众暴动此起彼伏,公民维权前赴后继,民主革命运动沧海横流,宗教自由事业云横九派,尤其是信仰的缺失,心灵的空虚,面临如此境地,他怎么能不感到力不从心、不知所措呢?他的这一反常表现正好说明了他对中共过去的伤心,对现实的绝望和对未来的恐惧。

面对即将倾倒的中共专制大厦,胡锦涛已是独木难支了,他的精神支柱即将崩溃。


此文于2008年08月29日做了修改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