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兩黨總統候選人馬不停蹄競選

發表:2008-09-07 21: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總統候選人歐巴馬和馬侃最近幾天來一直在一些對11月總統大選勝負舉足輕重的州裡展開競選活動。這兩位候選人星期六都安排時間,在一個代表老齡公民的組織主辦的會上發表了講話。

美國的老齡公民是總統大選當中最可靠的投票人,通常都是大批地前往投票站。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歐巴馬和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馬侃星期六分別通過衛星視頻,在美國退休人協會主辦的一次集會上發表了講話。美國退休人協會代表的是50歲以上的美國人。

歐巴馬在美國東部新澤西州通過衛星視頻的方式發表講話時,批評了馬侃在社會保險問題上的立場,說馬侃一旦勝選,將會削弱政府設置的為退休人員提供補貼的項目。

奧 巴馬說:「約翰.馬侃支持喬治.布希失敗了的要把社會保險私有化的計畫。將社會保險私有化,在喬治.布希提出來的時候,就是個糟主意,現在,它依然是個 糟主意。社會保險私有化將把你們目前極其可靠的退休收入拿到股票市場上去冒險。這就是我當初為什麼在參議院與美國退休人協會站在一起,反對布希提出的計 劃,這也就是為什麼當選美國總統之後,我也絕對不會支持這項計畫。」

馬侃參議員實際上並沒有具體說要支持社會保險私有化,不過他表示過,將考慮通過各種不同的途徑,對社會保險系統實施改革。馬侃從美國西部科羅拉多州通過衛星視頻,對美國退休人協會的成員們保證說,他會盡全力保護社會保險體制。

馬侃說:「我有決心保護和捍衛社會保險系統,不會把一個壞了的系統留給下一代;我向大家保證。」

另一方面,歐巴馬和馬侃兩人都保證要改革美國的醫療保健系統。歐巴馬說,他將努力降低老齡公民所要支付的醫藥費,具體的方式是政府方面直接與製藥廠談價格。他同時還保證說,要為大家提供更廣泛的醫療保險。

歐巴馬說:「假如你滿意你現在的醫療保險計畫的話,一旦我成為總統,你所要支付的保險費將會有所降低;假如你目前沒有醫療保險的話,那麼,你將會得到跟國會議員一樣的醫療保險。」

馬侃表示,他計畫通過嚴格約束這一系統內的私營公司,來改革目前的醫療保健系統。

馬侃說:「一旦當選總統,我保證實行真正意義上的、有效的醫療系統改革,將要求製藥公司、保險公司、醫生、醫院、還有政府等各個方面,都大力負起責任來。我們會讓所有的美國公民都擁有質量比現在更好、價格比現在更低廉的醫療保健。」

星期六晚些時候,歐巴馬的競選團隊從新澤西州轉戰到位於美國中部的印第安納州。與此同時,馬侃和他的競選搭檔、阿拉斯加州州長佩林,一同在西部的科羅拉多和新墨西哥州展開了競選活動。

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召開之後舉行的民調顯示,這兩位候選人目前基本上處於不相上下的狀態,有的民調則顯示歐巴馬略微領先於馬侃。

也是在星期六,馬侃和歐巴馬都表示,將於9月11號那一天,也就是9/11恐怖襲擊事件7週年,一同在被恐怖份子摧毀了的紐約世貿中心原址現身。這兩位候選人還同意在9月11號那一天,暫停播出批評對方的電視廣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