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草根股民:炒股后生活“巨变”(图)

作者:习静 发表:2008-09-07 0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网络图片:一片绿色中的股民

【看中国记者习静报道】9月7日北京鸟巢继续上演残奥会开幕式“靡靡之音”,已经被“熊市”压垮的草根股民投书看中国,倾诉压抑已久的 “郁闷辛酸泪”。曾对大陆官方所谓“奥运行情”深信不疑的草根股民告诉你,什么是被深度套牢的绝望:

炒股后的生活巨变:

一、对国家政治经济形势更加关心,特别是对宏观经济情况更加关注,每天阅读大量经济新闻信息。

二、关心国家的经济决策能力,对决策层多了许多了解。特别是发生股灾后,某些党官员的不作为造成大面积信心死亡,在心中刻下"黑名单"。

三、被"专家"忽悠!被"维稳"忽悠!被"党的社论"忽悠!被增加财产性收入忽悠!被坚持价值投资忽悠!严重亏损!!!被血的现实教育:不再相信一切!不再相信要我们相信的教条。

四、被欺骗、被掠夺,被抛弃、被背叛,深切感受到作为一个草根股民的无助。半生的财富灰飞烟灭,心在流血。

五、每天盼望党管理层能体恤民情,每天凌晨在网络寻找一点点希望,望眼欲穿,最终仍只看到散户一片哀鸣。同病相怜,暗自落泪。对种种不公却不能喊出来,不能发出声音。这个声音只能每天给自己听!

六、每天都在后悔进入股市,恨不得自己打自己巴掌,一次次想是否要自杀,或选择一些极端的方式,又觉得不该这样,上有老,下有小,还有那么多事没做。硬撑也要撑下去。

七、花钱省了,旅游免了,不去商场等地逛了,连饭菜钱也紧缩了......

八、食不甘味,夜不成寐。头发一片一片地白了,眼圈一点点黑了,家里笑声少了,叹气流泪多了。大爱情怀一点点少了,仇恨的血液却在涌动。

九、爱党热情明显减退,生活激情明显丧失。这样的变化连自己也痛恨,最后也不自爱了。

十、开始痛恨党官员的不作为,痛恨党制度的不合理。股市的腐败是目前党最大的腐败,股市的问题是最大的政治问题。一亿多人都是这一场灾难的承受者,但我们能有什么办法?我们只有痛恨!痛恨!再痛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