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因为它们搞事我才下决心学法轮功

作者:张德容 发表:2008-07-08 04: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为,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延伸到海外,我一直在观察,几年来一直坚持看大纪元报,新唐人电视台的节目。我十分感动在海外有这么一批人,他们不畏强暴丶坚持不懈的在为捍卫自己的信仰而努力. 几年来默默地在社区服务,讲真相,让人们了解在中国发生的事, 从而希望全世界来关注在"和谐"国家里的人们,因为,那儿的人民在人权和信仰所遭受的丶惨无人道的丶非人道的迫害。"

"几年来,我也一直在试试,自己去看看到底法轮功是怎样的一个团体。我买囘来一本法轮功的书,看过好多囘,就是看不明白,但里面讲做好人"真丶善丶忍",我看明白了。但我还是没炼法轮功,还只是一个观察员。"

"直到五月十七日在纽约法拉盛图书馆门前,中共领事馆发起的对法轮功进行围殴事件,才使我真正明白,这是正与邪的较量!那中共的邪恶就不用去描述啦,这就是说我此时不学法轮功,啥时候学呀,因此,我从现在开始,真正加入这个伟大的修炼中来!让全世界都知道"法轮大法好"!声援法轮功!我要成为你们的一员,就是因为它们搞事我才下决心学法轮功!不然,我还没那么快来学呢"!这是居住在纽约二十多年的一位老华侨的敍述和她的心声。

她还谈到"刘醇逸杨爱伦作为一方官员,怎可以不用调查,就敷衍了事丶糊言乱语呢!太叫人失望啦!这样的官员就是应下台,不能让它们再祸害一方水土人民啦!我是美国公民,这样的官员我不会再选他们,我会向我周围的人去说他们事,他们居然站在邪恶的一边,还佯装"不知道!打扰了他们的生活",这太过分啦!我好像囘到了中国,真是太可怕!共产党太坏!太坏"!

听到这位老华侨的心声, 我很感动, 越来越多的人能够在这场正邪较量中看到真相。 在此,我们还要正告那些还在迫害和追随中共,肆意加害法轮大法修炼人的帮凶们: 你们无论机关算尽,也只是竹篮打水一场空,你们的厄运才刚刚开始!回头是岸!尽快加入全球的 "三退"大潮,退党丶退团丶退队!才是你们最终的选择!

注:法轮大法免费教功每周日上午10-12点在纽约法拉盛136-31号二楼, 41st,百利停车场对面, 对法轮功感兴趣的愿意学功的都可以过来大家一起探讨。 本周日这位正义的老华侨会来到我们教功的地点,再次表明她的心声,开开心心的走入法轮功的修炼行列,愿更多的生命能够像这位老华侨一样可以明真相丶得救度!


来源:读者投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