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强:一个普遍检察官的能量

作者:孔强 发表:2008-07-08 1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宝山区残疾冤民陈国生四年的冤案,通过我们海外媒体和记者编辑老师的共同关心、爱护,大力支持与帮助和报道下,尤其是在博讯网的连篇报道和关注下,目前已经有了实质性的进展,在此我仅代表我们中华申正网站全体工作人员、代表我个人和陈国生夫妇向所有关心、爱护、帮助、关注陈国生冤案的所有朋友,尤其是我们的海外媒体、以及海外媒体的记者编辑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良好祝愿,谢谢大家,您们辛苦了!!

在此,请允许我向大家简要汇报一下陈国生案件的进展情况:

残疾冤民陈国生四年的冤案,在我们海外媒体和海外媒体人的共同关心和努力下,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重视,2008年7月6日(星期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副市长兼双鸭山市公安局局长李炎春同志,带领双鸭山市所有与陈国生案件有关的单位、部门在双鸭山市宝山区进行现场办公,积极了解情况,要求彻底查清并处理所有涉案人员,并让陈国生书面写出所有炮制此冤假错案的所有涉案人员,责成陈国生于第二天(7月7日)将所有涉案人员名单送交李炎春副市长,这应该是一个好的积极妥善的方案。

但是,陈国生的恶邻王义波的哥哥王义军,双鸭山市岭东区检察院反贪局的副局长(普通检察官,龄东区检察院才只不过是一个科级单位),竟然于7月7日,又让宝山公安分局的公安人员24小时轮流监控了陈国生全家,致使陈国生没有能够把材料送给李炎春副市长兼双鸭山市公安局局长,非但如此,今天早上5点钟左右陈国生的妻子到双鸭山市政府给李炎春副市长送材料时,一上公交车就被宝山公安分局的公安人员尾随,而且到了市里被公安人员、便衣警察、从地方花钱顾来的地痞流氓和打工人员围的水泄不通,李炎春副市长在市政府门口一直等都没有等到送材料的人,急的快要疯了。

在我写此文章的时间里,我接到海内外10多个朋友的电话,他(她)们听了李炎春副市长的录音,让我一定要打电话给李炎春副市长,转达他们对李炎春副市长的敬佩和感谢。

文章即将结束时,陈国生夫妇传话给我:今天的行动双鸭山市公安局的公安人员也介入了此次行动,希望李炎春副市长这次的做法不会是一个再整陈国生的圈套,因为50多岁而且身患重病的老陈再也经不起政府折腾了啊!!!

附李炎春副市长今天的录音,请大家转载,谢谢!!!

http://www.peacehall.com/news/temp/200807072224141.WAV

http://www.peacehall.com/news/temp/200807072225151.WAV

http://www.peacehall.com/news/temp/200807072225591.WAV






中华申正网站申请注册人:孔强

2008年7月8日中午12时06分

电话:0537-4985159
手机:15963062157
QQ:534268038

skype:renshangyan786
[email protected]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