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宣传部:三疑犯不可能受法律制裁(图)

作者:陈锦缘 发表:2008-07-02 07: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死者冤魂未入土,受害人尸首

【看中国记者陈锦缘报道】在官方武力镇压下,目前瓮安县表面上恢复平静。据官方媒体7月1日报道,胡锦涛对该事件做出批示,官方已定性瓮安冲突事件涉及“黑势力插手”。

周永康批示武力镇压。瓮安县已发出通告,限期参与冲突事件的民众7月3日前到公安机关自首。

受害人灵柩

官方确认,三凶嫌不可能受制裁

记者于7月1日致电瓮安宣传部,得到确认三疑犯不可能受到任何法律制裁。

中国记者就三位涉嫌此案的人士处理询问瓮安县宣传部,一位杨姓女官员表示:“那两个男孩都是十几岁,抓呢肯定是没有抓,不可能抓他们,有什么理由抓他们?”

关于另一位女嫌犯王娇,她回答:“没有(受到追究)!没有理由抓!”

另据海外媒体报道:一位瓮安中学生透露该三个杀人嫌犯之一是有背景的,贵州省委政法委书记姜延虎,被指为最关键包庇该案件奸杀嫌疑人者。

该瓮安中学生称:“尸体打劳起来时有很多群众围观,三个杀人凶手之一的父母赶来后当着围观群众的面打电话给贵州省厅长,该厅长随即下指示,当地公安局在第二天将三个杀人凶手释放。”

守灵民众

死者家属要求第三次法医鉴定

宣传部另一位的李姓官员则确认:受害人家属再次请求官方在安埋尸体前,进行第三次法医鉴定。

他说:“(事发当日)凌晨三点受害人从河里打捞上来时,经(当地)公安机关鉴定,最初的鉴定结论为溺水死亡,不是他杀。”

他表示第一次尸检后家属不服,要求复鉴,州级公安机关复鉴结论和第一次一样。

72日最新海外媒体报导,官方已把女孩的眼睛,内藏包括子宫、阴道之类解剖后拿走了。


公安局23日鉴定结论通知书:“李树芬...溺水死亡”

瓮安县仍在戒严

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现场目击者表示:“街上的警察很多,大概有千百个武警,受伤者约百人。”

而宣传部对外公布的执行戒严武警官兵数字远远低于该估价数字,但承认事发时确有民众被抓,而所透露的数字也远远低于海外媒体曝光的人数。

 


街上到处是警察

官媒宣传所谓“6.28真相”

另外多位离瓮安约两百多公里,居住在贵阳市的民众表示,事发时瓮安地区出现通讯干扰,很难接通电话,无法了解真相。

多位贵阳和瓮安民众透露,7月1日晚22点40分官方向民众播放了关于该冲突事件的电视节目。一位受访者对记者表示:“电视上讲的都不完全是真的。”

而接受看中国记者采访的翁安宣传部李姓官员,否定了所有网上非官方的录像和报道事实,并称7月1日贵州省的新闻发布会的消息才是“真相”。

被指证的关键包庇嫌疑人贵州省政法委书记姜延虎


来源:看中国首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