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曾经经历的濒死体验:感觉飘到了自己身体的上方

发表:2008-07-08 0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那是去年夏天的事了。

我被诊断为阑尾炎,需要手术,由于种种原因要晚上1:00多才开始手术。因为是小手术,所以医生没有给我全麻,几分钟后,医生似乎有些心急,用手术刀不断的在我的肚皮上试,问有没有感觉,因为我一直说有感觉,就听麻醉师说:我让她睡觉!后来感觉一股凉凉的液体被推入体内,不一会儿我就没知觉了。也不知过了多久,我突然感觉我躺着飘在一个弯曲的隧道里,隧道壁是由一个一个4CM左右的果冻样的立方体小块组成,看起来很光滑,每个立方体小块都是由黑白两色图案组成。

我飘在里面速度像是汽车正常行驶的速度一样前进。有意思的是我这时意识很清醒:我知道我正在做阑尾炎手术,并且知道现在是快要死了,我在犹豫是不是就这样死掉。我当时的想法有:想死:活着真累,毕业后进入社会觉得社会并不如学的那么单纯,充满了黑暗;而且我还经常要忍受病痛;继续活下去的话还要忍受十几天的刀口疼痛,还是就这样死了吧,好像一点没有痛苦。

想生:世上还有我爱的老公、孩子,还有我期待的事业;再说,我如果就这样因为阑尾炎手术死了,医院要承担多少责任的啊。想了这些以后我决定不再飘走了,决定回来,结果隧道就到了尽头,把我放在了一个黑暗的地方(有点像地道战的场景)可能前几天刚刚看了电影《变形金刚》,还似乎见到了几个高大的变形金刚^_^

后来我听见医生和麻醉师、护士的惊呼:这是怎么回事!?怎么会这样?!(估计是生命体征的什么仪表出了死亡征兆)后来又缓和了。

再有知觉的时候我在病房,我听见老公、老公的两个姐姐三个人在说话。我当时的感觉是我飘到了自己身体上方1米左右,围绕着我的还是那些立方体黑白小块,病房里几个人的对话声音大些我就会回落到身体,这时旁边的黑白小块会像是很轻的泡沫被下落的风带动一样飞舞、翻滚。

过一会我又会飞起来,或者因为谁动了我的手脚,或者因为大的声音而不断的回落身体,这样过了不知多久,我开口说话,但感觉并不象平时说话时那样需要腹腔用力,似乎只是单纯的嘴唇的张合:"我感觉我在飘~~""冷啊~""热""痛啊~"后来很急促的:"快,给妈妈(我婆婆)打电话,让她烧香!快!"老公打电话照做。当我的头能转动的时候,我猛的转向一边的老公的三姐:"三姐,你知道吗?人是有灵魂的!"三姐当我烧糊涂了,笑着应付着我的话。我又开口了:"你们知道吗?人是有灵魂的,现在不是我在说话,是我的灵魂在说话。

你们不要害怕。"令人百思不得其解的是,我意识很清醒,却无法支配自己的嘴,无法决定自己的嘴里说什么话,我着急的很,我知道是自己的灵魂在离体讲话,却很怕她讲一些令自己难堪、出丑的话,所以只能干着急。还对着老公讲了几句肉麻的话*_*这种状态一直持续到天亮,我不许任何人离开,病房的其他病人也坐起来听我的胡言乱语。天发白以后我一点也没有力气讲话了,身体也不再飘起,一切都恢复正常了。

事后听二姐讲:我当时的讲话似乎和平时的声音不大一样,声音成熟、干脆,浑厚有力,一点也不象刚做完手术的病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