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旅行团 来无影 去无踪

发表:2008-02-26 1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忍者来无影去无踪的神秘形象一直以来深植人心,不仅欧美人士对其深深着迷,在日本国内也拥有大批的死忠支持者。如今,日本旅行社推出忍者体验课程,让你利用假日学习如何像一抹影子无声无息地移动,一边将手中的飞镖射向敌人。

在东京一处忍者主题餐厅,一群参加旅行社“忍术课程”的观光客,个个身着忍者装束,向正牌忍术大师和希政幸学艺。只见现年49岁的和希大师一个前滚翻,紧接着身着土黄色服装的身影一闪,又再度站在大家面前。在课程中,和希大师不仅示范各种忍术,还引领大家亲身体验使用绳索以及抛掷飞镖等技巧。

忍者大师 日仍有20位

之前曾担任过特技人员的和希大师说,全日本目前还有约20位忍者大师,他本身的资深师父曾训练过全球各地的保镳以及特种部队。他说书籍以及电影所描绘的忍者形象有失偏颇,“忍者的主要任务是秘密从敌方搜集情报,不一定需要杀害敌人。然而,小说以及电影中的忍者,主要目的就是杀戮,这并非事实。”

日本忍者对于外国游客而言魅力十足,国内民众同样趋之若鹜。素有“忍者之乡”之称的伊贺市,近几年来便积极推广忍者文化,希望藉由变化万千的忍术以及忍者屋中的精巧机关,吸引游客。该市已于本月18日成立“伊贺流忍者博物馆”,让游客能在江户古宅中一窥忍者世界的奥妙,并且参观关于忍者的各种历史文物。

结合电玩 伊贺推观光

伊贺市同时也在本月7日宣布,将于美国“林登实验室”著名的虚拟实境线上游戏“第2人生”中,设立忍者主题乐园“伊贺忍者”,期能结合最新媒体科技,让全球玩家一同感受日本忍者的魅力。

来源:自由时报编译郑晓兰/综合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