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熊炫风 努特进好莱坞 极地熊宝贝抢搭热潮(图)

发表:2008-01-11 2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全世界吹起一阵北极熊炫风。因为人类所引起的暖化危机将让北极熊濒临绝种,加上德国柏林动物园的超人气北极熊努特引起的超级炫风,连好莱坞都找上门希望将努特的故事拍成动画电影。还有前日德国纽伦堡动物园两只北极熊妈妈分别生下了北极熊宝宝后,其中一只母熊完全不照顾小熊,新生的北极熊宝宝被母熊吃下肚子里,又引起了一连串广泛的舆论报导。忽然间北极熊一跃成为全世界最夯的动物明星,街头巷尾全都在讨论北极熊的新闻,暖化也是最HOT议题。

由发行《极地熊宝贝》的前景电影公司与利乐包所共同制作的“抗暖酷地球”北极熊教案光碟也受到全国教师的广大欢迎,老师们都很高兴可以拿到这份很有意义的教材,教学光碟开始供不应求,为了鼓励老师们将“环保” 与“抗暖”教学带进课堂里,电影公司也特别举办“极地熊宝贝”抗暖救北极熊“教学成果分享”的竞赛活动;针对小朋友的绘图比赛稿件也如雪片般飞来。

从电影院、百货公司、市立动物园,随处可见《极地熊宝贝》的踪迹,而上周末在动物园的动物认养人的放映会更是引爆了全场小朋友的”拿努热”,看完电影后,大小朋友都抢着与动物园的大型拿努立牌合照,还有不知情的民众以为台北市立动物园引进北极熊了,争相想要进馆参观。而从本周五开始,全国最大的3C电器厂商灿坤也加入抢救北极熊的行列,民众除了可以在灿坤看到独家抢先看到《极地熊宝贝》电影幕后花絮,还可以购买标示有”爱拿努,也爱护地球”拿努Q版小熊环保标章的节能商品,购买有贴环保标章的商品,就表示你也对地球的暖化尽了一份心力,也让北极熊远离绝种的命运。

除了厂商纷纷投身环保议题,北极熊当红,可爱的努特图文书也在书店翻红,《极地熊宝贝》的电影文字珍藏书也在1月10日上市,透过文字及插画来陈述故事情节,引领读者仿佛身历其境地,体验了书中拿努所处的困境,拿努的故事也获得国内动物学者们的强力推荐。有兴趣的观众朋友可以上电影官方部落格http: //blog.sina.com.tw/nanu/查询,另外《极地熊宝贝》的官方网站也准备了很多丰富的奖品,小朋友除了拿奖品更可以获得丰富的节能减碳的知识,赶快上网(http://极地熊宝贝.tw)参加《雪中送爱不送碳,把家还给北极熊》的侦碳行动。《极地熊宝贝—拿努的历险》电影将于1/18 日全省上映。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