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十七大将是又一次没出息的内斗

作者:LG 发表:2007-09-02 20: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党十七大的日期终于公布。一个日期也公布得那么吃力,推论是,背后肯定有一些吃力的动作。于是,对共党的XX大总怀有期盼的人又把宝押在那些不清不楚的吃力动作之上,希望那些吃力动作能带来某种改变。

改变是会改变,但肯定不会像你期待的那样改变。对共党的XX大怀有期盼是中共中国人民培养出来的良好习惯。文化革命搞得如火如荼,人们期盼九大,“开了九大就好了”,九大过后,情况依旧,人们又期盼十大,期盼四届人大。四届人大周恩来提出了四个现代化的画饼,但人民还是穷得连裤底也没有。魏京生盼着邓小平给他第五个现代化,结果盼来了“四个坚持”,把自己盼到牢里头去了。可惜的是,国内没有老魏给咱中国人民讲他的经验,中国人民就只好继续盼。盼江泽民变,因为他没有打过仗,杀过人,会比前代杀人起家的军头们和平一些吧,结果怎么样呢?不用我说了。盼着胡锦涛变,但人们可能忘了,邓小平是让他先在西藏练好了杀人才让他上台的。中国人应该长长记性,总结总结过去期盼的经验。

十七大召开的公告所透露出来的信息倒是绝妙的继承与创新的产物。

说它继承,是延续了共党的传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这三句话很有味道,须解读解读。第一句话不明提马恩列斯毛,对了解这些恐怖头子的外国人,可以起到安抚作用,让他们觉得中国(其实应该是共党)变了。对治下的中国人,倒有提醒和警示的作用。第二句话对尚有相当势力的邓家和江家,或者邓派和江派,承认了邓和江的教主地位,有分赃的作用。第三句话表明,胡完全继承了毛、邓、江的传统,靠一个“科学发展观”要在十七大上爬上教主的地位。有意思的是“落实”一词,有了这个词,邓江就被架空,让你们的思想“为指导”,但“深入贯彻落实”的,是我的思想----科学发展观,这就是胡的算计。

说它继承,还有延续了共党内斗的传统。胡的算计要实现,要“深入贯彻落实”,对邓、江就有威胁。所以会前会后的恶斗一定少不了。已经浮出水面的有陈良宇、孙升昌、段义和和包建民等,半隐半显的有没能好死的黄菊,而水下的,不计其数。

说它创新,无他,是斗法的创新。“审议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稿”是共党历史上从未有过的招法。纪委是共党的家法行刑队,把行刑队的工作报告搬入大会,在外人看来,也许会斗得很好看,在内人看来,也许会异常凶险。“审议”和“稿”两个词表达了一种不确定性,因此,有没有好看的东西或凶险的东西,完全取决于这两个词。最近疯狂打压言论自由和疯狂封锁互联网的举动,更加证明了胡对内斗的结果毫无把握,因此需要捂起来斗。

从共党的历史看,充满了祸国殃民的内斗。但例外的也有,华国锋逮四人帮,邓小平斗华国锋,都是放弃折腾人民的内斗,可以算是好的内斗。共党的十七大,内斗是肯定的了,不确定的是好与坏,但从胡争教主的目标看,坏的胜数非常大。结论是:

又一次没出息的内斗。(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