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新移民家庭被醉驾司机撞散

发表:2007-07-14 13: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多伦多警队交通意外侦缉组主管洛辛嘉探长(Detective Paul a. Lobsinger)昨日手持11日晚间8时13分司机涉嫌醉酒驾驶撞死华妇及重伤其3岁男孩案的证物表示,很多人认為醉酒驾驶撞倒人是一些交通意外,但事实上这是刑事犯罪,已经达到忍无可忍的地步。

据星岛日报报道,华裔妇人张燕(Yan Zhang译音)於周三与3岁的儿子到家附近还未开放的公园中放风箏,当她们尽兴后沿麦高云道(McCowan Rd)西面的行人路北上,向艾灵顿大道东(Eglinton Ave. East)行走,一辆由56岁Dragan Gorgijevski驾驶的GMC Astro迷你客车向南行超车时,失控衝上行人道,撞倒她们。

洛辛嘉探长表示,当该车行过陆桥底时,因前面有一架车慢行,於是司机將车驶往右线超越前车,然后汽车失控,衝上行人道撞倒一名妇女及儿童,辗过她们再驶回马路上,该名妇人当场死亡,孩子目前留院,情况危殆。该名司机被警方拘捕,並在警局內接受醉精测试后,被落案控告,醉酒驾驶导致他人死亡,醉酒驾驶导致他人身体受伤,及在血液酒精含量超过80毫升下驾驶等罪名。

死者丈夫感谢各界关怀

据悉张燕与丈夫及3岁儿子於一年多之前从中国移民加国,居住在肇事公园北面的公寓大厦。两人英文亦不十分流利,他的丈夫昨日下午到殮房认尸,但由於张燕被车拖行了一段路,所以辨认身份有困难,因此警方利用张燕的牙医纪录才能证实身份。而其丈夫在认尸后,於晚上立刻回到多伦多病童医院守望其在深切治疗室的儿子,而他儿子於下午曾接受手术,医生认為未求24至48小时的进展是十分关键。

张燕的丈夫透过病童医院发言人Shelley Romoff表示,感谢社区各界的关怀,但暂时无意接受访问。

来源:环球华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