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幼军不下台,还有天理吗?

作者:武宜三 发表:2007-07-11 06: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6年01月15日,又肥又白的于幼军“当选”山西省省长。《中国新闻网》记者张恩马上赶来拍马屁,以《于幼军当选山西省长,民众对当家人寄予厚望》往于幼军屁股上贴金,把一个权力窃贼吹捧成了人民救星。于幼军也欣然受落,面有得色,顺水推舟,更来一番自我表扬。于是,一出不要脸的记者、不要脸的传媒、不要脸的党棍一起强奸山西民意的丑剧,便出现在人们面前。

武宜三先生不惴浅薄而当即响应,也奉陪了一篇《于幼军是现代雍正爷?》(《新世纪》等) ,武宜三先生曰:

于幼军在山西将会作出什么“贡献”,只要看看他在深圳的“丰功伟绩”,便知过半。深圳市原是开放改革的前哨,但在于幼军英明领导下早己成了贪污腐败的前哨、黑社会的前哨、贱卖国企的前哨、坑害下岗工人的前哨……

为了凸显于幼军每晚赶做发展经济“家庭作业”的“济世情怀,务实的躬耕精神”,帮闲文人不惜以“少数(?)官员”的另类“家庭作业”与之作陪衬:原河北省国税局局长李真的“家庭作业”是公款吃喝,每年吃喝费用都在百万元以上;原江苏省建设厅厅长徐其耀的“家庭作业”是泡情妇,有“在册”情妇140个;原湖北天门市委书记张二江包养情妇107个;原山西省翼城县委书记武保安的“家庭作业”是受贿,上任8个月,卖官500万;原江西赣州市公路局局长李国蔚的“家庭作业”是研读反腐材料,想从反腐机制中找漏洞,向别的贪官学“贪经”。

“下班了,做人的节操和做官的底线不能下班或失守,浩然之气不可以休眠。希望越来越多的官员都像于幼军省长、牛玉儒书记一样,赶做亲民为民的家庭作业,决不偷偷抄袭李真、李国蔚式的危险作业。”这样的马屁自然拍得很好,但在一党专政、书记独裁,完全没有监督机制的黑暗世界里,安知今日的于幼军就不是明日的李真和张二江呢?

今天,人们终于看到了于幼军的“家庭作业”、“做人的节操”、“做官的底线”!武宜三先生既不是神仙,也不是算命先生,更没有与于幼军有什么个人恩怨,只是看透了一党专政、权贵世袭之下黑社会主义制度的腐朽本质。明白了:一个把国家权力当作党产、私产而私相授受的窃贼团伙,怎么会“当选” 出人民“寄于厚望” 的当家人呢?

昨天和朋友吃饭,听他说于幼军下台了,我不太相信。共产党从来是文过饰非、丧事当喜事办的,尤其在全党腐败的今天,牺牲一个于幼军,可能会引起多米诺骨牌反应:我下台,他们为什么不下台?于幼军下台了,你们为什么不下台?

于是,死守硬保,一步不能让,把法西斯主义进行到底!就成了中共、胡锦涛们的唯一选择了。

万一,于幼军真的下台了,人们也不要太高兴,因为几天后于幼军可能又成了天津市长或中共河南省委书记什么的。总之,只要老百姓手上没有选票,报纸还是控制在中宣部手中,师涛、陈光诚们还关在大牢中,山西人,甚至全中国人,将永远逃陷在黑窑、黑煤矿、血汗工厂里,而永远逃不出当黑窑工、当黑矿工、当奴隶的命运。

下面重新把“不要脸的记者、不要脸的传媒、不要脸的党棍”的《于幼军当选山西省长,民众对当家人寄予厚望》妙文示众:

于幼军当选山西省长,民众对当家人寄予厚望

中新山西网一月十五日电(记者张恩)上午,热烈的掌声在太原市湖滨会堂响起。刚刚新当选山西省省长于幼军从座位站起,向出席山西省人大十届四次会议的代表致意。

今年五十三岁的于幼军,江苏丰县人,在职研究生,哲学博士。从一九八六年开始,先后任广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东山区委书记,天河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一九九四年后,于幼军任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二000年开始,他任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副书记、市长。二00三年五月起担任中共湖南省委副书记,当年六月任湖南省副省长。去年六月,任山西省副省长、山西省代理省长。于幼军是第十届全国人大代表。

山西民众对这位从南国奔来的当家人寄予厚望,甚至用“山西有希望了”来表达对于幼军的信任。“人民做出郑重承诺,就一定要全部兑现。至于我本人,需要闻鸡起舞、卧薪尝胆、励精图治。希望全省人民群众支持和帮助政府工作,使山西在‘十一五’期间实现跨越式发展。”于幼军面对人民代表在表露心迹。

于幼军指出,近年来山西尽管取得一定的发展,但是与全国横向比较,还有一定的差距。对此,山西人要有清醒的认识,要抓住机遇,共谋发展,把“十一五”的目标任务贯彻好、落实好。千斤重担要靠众人挑,希望大家全力以赴,团结一心,奋发有为,励精图治,锐意进取,让“十一五”的蓝图如期在三晋大地成为现实。

长期从政生涯的历练,于幼军颇有开拓创新精神,接受新事物快,熟悉政府工作,思路清晰,作风干练,有较强的组织领导能力。

今年山西省“两会”期间,于幼军不经意间透露他到任山西半年间先后到四十多个厅局、六十五个县区、十个经济开发区和三百多家企业调研。平日每晚,他还要挑灯查看资料书籍及相关材料,了解省情,集中思考山西未来社会经济发展的问题。于幼军加班赶做“家庭作业”的故事一时成为人们的美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