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菊终于死了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07-06-05 01: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邪朝末世 灾殃接踵

黄菊终于死了,死于2007年6月2日的凌晨2时许。虽是死于凌晨,可是一大早,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就已经沉痛宣告了。咋看起来,似乎是昨夜几家开了会了,一批头头脑脑如丧考妣了一番。如果是例行公事,那么也就是一种咀咒,提前就咒人家要死了,然后一挨他死就例行沉痛。
有的人死了,是需要沉痛的;有的人死了则是大快人心之事。只会四季发情如黄菊之流之死,其实是根本不需沉痛的。此事可以去问问全国政协副主席徐匡迪。我们老上海人至今还对徐市长赞赏有加。可是共党内难得几个正派人,却总是要受到黄菊之类的鬼官的排斥。此时,徐老市长该认认真真品味作恶多端终必报的真理,他该邀一批同被捉弄之士,好好地喝上几瓶老酒。子孙也可去北京郊外,燃几串爆竹,不是为了庆贺,而是去体会体会“机关算尽反误了卿卿性命”之古训。按照老习惯,上海的书记提了,都是市长接任书记,可是祸国殃民的江家帮却把好端端的徐市长攘走,让臭名昭著的陈良宇接任市长然后是书记然后是是贪腐然后是社保案发身陷囹圄贻笑大方。报应呀!这不是报应是什么呢?想当初,黄菊等要是能以国家人民的利益为重,顺理成章使用徐匡迪市长为上海的第一把手,形势就不一样喽!
江折民江大蛤蟆,是不是这个道理呀!

一切反动透顶的集团,无论当初它如何的张牙舞爪,到头来都是灾祸连连。陈良宇被抓了,黄菊死了。黄菊恰到好处地死了,死在十七大之前,死得让中共倒霉运,这看来是黄菊对国人之最大贡献。上午即有数个朋友来电兴高彩列的告之死讯。到死了,为老百姓一乐,这是祸国殃民之鬼官之普遍下场。

黄菊死了,这是自共党干部终身制废除以后,第一个在任上就死掉的政治局常委。这是中共大衰之表现!我想起了大纪元之特别声明“广大的中国民众,共产党的末日就要到了……”。一切不相信神灵佛祖因果报应之人士,等着瞧吧,末世中,一件接一件之共党衰事祸事会接连不断的。共党想平平稳稳地举办十七大,然后明年办奥运,体体面面风风光光一把,没门!四年前的春节后两会,那是选胡为国家主席温为国务院总理之两会,却静悄悄地就来了“非典”。在人家最喜庆之日,来了瘟疫死了人,那是什么事,为何会那么巧?那是大灭亡之征兆呀!你看吧,先是与江三呆婊最近之流接连不断地灭亡,然后呢就是与邪灵附体之中共靠得最近之流要不断遭殃了。神要灭谁,那可是太容易了,神要让谁衰,易如反掌!

中共连根儿都拔起来了!是的,征兆太明显了!接下来,中共会衰得让人口瞪目呆,会天灾得让人目不暇接!一切还在等待观望中的人士,清醒过来吧,顺应神的旨意,退出共党的一切组织,告诉亲朋好友天灭中共之道理,迎接没有邪灵附体之共产党的中国!

秋不曲
2007-6-2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