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曾周对团派官员升迁展开“堵截剿杀”

作者:丹清 发表:2007-06-05 01: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从邓小平、陈云、李先念等老人在1992年中共14大上指定隔代接班人胡锦涛以后,江泽民、曾庆红从那以后就再也没有睡过好觉了。原来,江泽民、曾庆红的如意算盘是,等邓小平、陈云、李先念等老人死掉以后,由江泽民多年的心腹曾庆红来当接班人,使上海帮加太子党永远掌握中国大权,不允许别人来分享他们的最高权力,世世代代延续曾庆红为首的革命世家的天下。因此,江泽民、曾庆红从心里一直不把胡锦涛放在眼里。

从2002年16大江泽民不顾党内外强烈反对强行把曾庆红塞进中央政治局,就可以明白以江家帮、太子党为首的上海滩权力集团一直不甘心他们在中国政坛的失败,一直伺机而动,想方设法要从胡锦涛手里夺权。

奈何胡锦涛这人谨慎,一直不犯错误。曾庆红一天到晚盯着胡锦涛的一举一动,希望胡锦涛犯下大错,自己取而代之。但胡总就是不为所动,宁愿左也不愿意右,以免被曾庆红为首的上海帮抓住把柄而被夺权。

为了打击胡锦涛,江泽民和曾庆红自从1992年胡锦涛当了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之后,就一直开始在暗中整胡锦涛,首先把胡锦涛曾经担任过省委书记的贵州省展开连续不断的反腐败,把当年与胡锦涛有密切关系的贵州省许多干部,以反腐败的名义,动用中纪委不断进行清洗。所以从1992年开始,在长达近10年的时间里,我们在中国的媒体中,看得最多的腐败新闻就是贵州省的。

江泽民和曾庆红这样搞的目的,就是要把胡锦涛搞臭。但是,在中共老人帮的的强大压力下,江泽民和曾庆红被迫把权力给胡锦涛结果,胡锦涛还是顺利接了班,江泽民和曾庆红的阴谋破产了。经过10年多的反腐败,贵州省的官场被搞得鸡犬不宁,以至贵州省官场上下都对江泽民和曾庆红骂声不绝。

为了逼胡锦涛在17大自动下台,江泽民和曾庆红在美国纽约设立的专门为曾庆红个人夺权所成立的舆论办公室的笔杆子不断在海内外网络放出各种风声,说什么按照中共的惯例,任何人当政治局常委不得三届,说胡锦涛在17大的时候已经是第三届政治局常委了,应该下台。该办公室还散步谣言说,胡锦涛已在什么时候宣布下台等等。

江泽民和曾庆红一计不成,又生一计。他们想着胡锦涛虽然接了班,按照中共最高层惯例,胡锦涛最多也只能干两届,也就是干到2012年中共18大,胡就应该下来。所以,江泽民和曾庆红开始谋划上海帮和太子党在2012年的接帮人。但是,无奈,胡锦涛也想学邓小平等老人的做法,为自己指定接班人。在海内外舆论的鼓噪下,胡锦涛的接班人也浮出台面,即李克强。为打击胡的接班人李克强在16大进入政治局常委并在18大成为最高领导人,江泽民和曾庆红又开始对李克强展开“围追堵截”计划。方法也是把李克强搞臭。在中国,要把一个当官的搞臭,在他当一把手的地方不断出现天灾人祸或者不断在他的地盘搞反腐败,使那地方不断出现官员被抓就行。

刚好,1998年当总理的“政治大炮”朱容基在当时立了个什么“官员问责制”,哪个地方发生重大管理失误导致的惨祸,领导一把手就要下台。但是,老朱这制度只是使当时的陕西省长程安东受到处罚,其他省没有动静。

但是江泽民和曾庆红却看到了这一制度对他们的好处。他们拿来对付胡锦涛暗中嘱意的接班人李克强。结果,李克强刚离开北京到河南省当上省长不久,就爆发了震惊世界的2000年12月25日河南洛阳市东都商厦特大火灾事故,造成309人死亡,7人受伤,直接经济损失275万元。

2004年10月20日,郑煤集团公司大平矿发生瓦斯突出事故,据矿井瓦斯监测系统显示,21下山22时9分53秒开始,在2分27秒时间内,瓦斯浓度由1.49%升高到40%以上,并迅速波及整个矿井。目前,已证实有60人遇难,井下88人下落不明。

此后,河南省的爱滋病灾难也不断被海内外暴光,李克强在河南当一把手5年,许多社会事故总是围绕着他。搞得李克强抬不起头来,胡总爱将心切,瞅准空档,把自己的爱将李克强在2004年12月调到辽宁省当一把手。

但是胡总算盘又打错了。李克强到辽宁后,围绕他的灾难事故不仅没有减少,反而更加多了。在过去的三里,中国没有哪个省的事故灾难象辽宁省发生那样多。请看国家安全生产监督总局对李克强2004年2月后到辽宁当省委书记后发生事故的统计:先是214人死亡的阜新孙家湾矿难震惊中外 ,后有长海县沉船19人死亡、阜新五龙矿难32人死亡,近期又有抚顺老虎台矿难29人死亡、铁岭特钢厂钢水倒泄造成32人死亡,仅中国安全生产监管总局两年半来通报的这五宗特大事故,已夺去326条人命!

如果把李克强从1999年当河南省长到现在的8年时间总计一下,发现在李克强当一把手的地方,因为各种事故死掉的人竟然已达近700多人!怎么李克强到哪儿,事故灾难就跟着他到哪儿?有这么奇怪又凑巧的事情吗?仔细一想,发现背后其实有一只只“黑手”在跟着李克强:不管你到哪里,就跟到哪里给你制造灾难,让你的接班人梦想破灭。即使你李克强最后在中共18大当成了接班人,也让你李克强每天活在“恶梦中”:使你李克强想着自己在外地当一把手期间那失去生命的近1000个冤魂,让你李克强每天睡不着觉!自动变成神经病后,由上海帮轻松接管最高权。

因此,为老百姓的生命考虑,建议胡总赶快把自己的接班人李克强调回北京,不让他在外面干活了,否则,不知那“黑手”还要制造多少冤魂。

仔细思考,还发现一个问题:好象凡是胡总有意要提拔为接班人的团派官员的省份,事故灾难都多。例如,被胡总看好的另外一个接班人李源潮,在他于2001年10月任中共江苏省南京市委书记不久,突然,南京爆发投毒事件,导致60多人死亡。这个案子至今还破不了,凶手神秘,无法破案。2002年胡总把他的爱将掉离南京,到省里当一把手,减少责任。

再仔细看看其他团派官员当省委书记或省长的省份,也是事故灾难多,比如山西、陕西、四川等省。当然都无法与李克强当一把手的地方事故多。相反,凡是上海帮或太子党掌握一把手的地方,从来没有听到媒体暴光过事故灾难。诸位老第,这些灾难背后难道没有政治斗争的“黑手”在操纵吗?鬼才相信。

民国的时候,袁世凯夺权暗杀宋教仁,在今天虽然不见了,但是,另外一种更高明的政治夺权斗争如今在胡锦涛为代表的团派和以江泽民、曾庆红为代表的上海帮太子党之间正在激烈展开。到17大还有6个月,曾庆红、周永康一定会对以胡锦涛为代表的团派官员中会在17大升任政治局委员或政治局常委的省委书记从各方面进行大力打击,进行猛烈的“围追堵截”,以阻止团派官员升迁。

所以,诸位老第,请仔细阅读每天新闻,看看团派官员当一把手的省份发生事故灾难的密度和频度,就知道曾庆红、周永康又在下手了。

但是,为了无辜的老百姓计,请曾庆红、周永康还是手下留情,别玩得太过火了,你们夺权为什么要殃级老百姓呢?老百姓是无辜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