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清官团:致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及中纪委的公开信!之一

作者:反贪官 发表:2006-12-21 0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清官团:致胡锦涛主席温家宝总理及中纪委的公开信!之一《恶意流失数百亿元国有资产的贪污黑洞正在加速扩大》周刊
 
百集系列指控:蔡赴朝刘志华等多名贪官及北京歌华集团王建琪等贪污党羽
 
举证一:据笔者的一位多年好友(也是刘志华密友)透露:他原本是北京市委主管审批广告的官员,由于看到多名北京市委官员及其亲属利用职务之便私下获取大量广告牌(主要为五种方式,之后详细论述),通过再转包便能迅速曝富,由于胆小只批给了自己成立的公司位于某高速公路上的35块广告牌,于是,迅速辞官下海,之后,每年以每块285万元转手,而其广告的占地费仅为500元/块,这样以7万元起家,每年净赚一亿元。
 
据他透露:如果不是因为每年的巨额送礼、打点关系,这十几年下来,中国富豪的排名榜上,其早应榜上有名;在这个行业上,他只不过是小虾米,北京类似他这样广告牌,打着各种名义私搭乱建的广告就多达12000块,早已形成了一个巨大的贪污黑幕网。
 
看一看:两月前被逮捕的蔡赴朝拼命扶植起来的亲信---北京日报广告处长吴向忠,仅靠收受了一点广告回扣,便能迅速富有,拥有价值1000多万元的资产,虽然仅查到其名下的八套房产,而其中两套行贿给了市委高官,在中纪委等相关部门仅2年的反复督办下,吴向忠等只是一个用来防止中纪委等部门直接插手,而被抛出来“丢卒保车”的无辜棋子,贪官们根本不敢抛出那引火烧身的同案犯,这是一个早已多年攻守同盟、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官商利益集团。
 
蔡赴朝刘志华一伙正是因为看到了广告行业既是一个能迅速暴富的行业,同时又具有很强的隐蔽性,便依仗其主管市政,拥有广告审批权的权力,疯狂地染指这一暴利行业;北京市的广告行业早已成为了多位市委官员最拿手的贪污行业,特别是市委宣传部旗下的北京歌华集团等一大批国有企业,早已成了为外资和亲友谋利益私搭乱建广告牌的跳板。
 
今天仅举证广告行业的贪污一例:(他们更多更大的罪行,更多无耻下流的生活以及权钱交易的黑幕)
 
为了将原本早已“内定批给”了北京青年报的广告资产,强行低价转让给法国德高公司,在遭到了北青报的郑谊军等一批高管的强烈反对后,两年来,用尽了一切手段未能使北青报让步,而市政管委会陈文占主任也以未经过招投标和北青报的反对为借口,一直拒绝在低价转让外资协议上最后签字,导致了他们使外资尽早进军中国的计划迟迟受阻;
 
05年02月外资发出了命令性的限期最后通牒,眼看就要到05年5月31最后期限,而刘志华蔡赴朝等贪官也最后使出了“杀手剑”,搞出了盛宴邀请来更大的市委高官,虽然陈文占主任心知肚明此宴目的,便托病在身,派出了自己的助理前来周旋,但在华北酒店罪恶的酒桌上,到场官员达成一致决定不必再搞招投标,强行逼迫其助理马上回去通知陈文占“必须马上签字,批准外资的协议”,达到加速流失国有资产阴谋。
 
而北青报的郑谊军等一批高管依然坚持反对转让外资,还准备同外资一争高下。由于他们害怕广告内行将真相检举出来,导致多年来的巨大贪污黑幕被彻底揭穿,特别是害怕涉及到他们众多亲朋党羽最集中的公司——掏空国有资产的得力干将王建琪(北京歌华集团)。
歌华旗下搞出了320多家掏空国有的公司,尽管独占了北京市的各类最优质的资源,居然无一例外被掏空亏损,而北京市委却情愿对黑洞不断补贴,王建琪等还年年被选为“模范工作者”。)
 
看一看:刘志华等一伙贪官们在灯红酒绿、美女如云簇拥之下,密谋出的一系列的阴谋手段,完全就是一副黑社会老大的丑恶嘴脸和手段。
 
手段一:迅速纠集北京市多位贪官死党的势力,通过市、区等三家检察院以法律手段将北京青年报将强烈反对的一批知情高管迅速地分批抓进北京市安全局监狱,严防走漏消息。
 
看一看:他们看家护院的帮凶!市检察院检察长许海峰(在众多中央领导多年的督办下,贪官们仍是一意孤行地推延,为保护巨贪同伙机关算尽。)雍战胜(向打手一样霸气十足,铲除阻碍领导财路的异己分子不择手段!均已被中纪委双规和检察院逮捕。(将详细写出深层黑幕)。
 
手段二:在中纪委等部门最终获知事实真相后,要求北京市纪委调查取证并向中纪委做出汇报;为防止其他纪委官员及中纪委插手导致更大更多的黑幕被揭穿,紧急通过了北京纪委书记的改选方案,居然获得了蔡赴朝等贪官的支持并通过,由亲信刘志华出任市纪委书记并上报中央,企图让监守自盗者来掩盖北京众多流失了国有资产的罪行。
 
手段三:在贪官们的密谋下,在向中纪委汇报的过程中,他们还能瞒天过海,解释为“由外资来进行前期投资,广告牌包给他们15年后,便可以全部收回;15年后只收回了一个广告牌的垃圾架子,有何感想”?现:广告专业者实话告之如下:
 
1.    广告牌的真实价值是以城市的背景和人口的数量为价值的衡量基础的。15年后的那个烂架子连1天的广告收入都不到,价值15元就不错了,这里出入相差了15亿元。
 
2.         你批准建1块,而他们私下以各种公司名目私下多建了5块,不但为外资又多赚了5倍,挤压了多家国有广告企业,而你们的确读到了业绩大幅增长30%的报告,剩下的470%那去了?
 
3.户外广告的价值是每年20%的增长幅度,15年后,仅他们现在的私下规模,就将为外资额外创收仅百亿元,而他们的野心还在加速膨胀,难怪外方会不惜动用外交手段和高层出面,而北京的几位贪官还指使了安全部门、公检法和更高层人物居然动用了一切反敌特手段对上告者进行全面封杀逮捕。为防止因强行出卖国家利益被查处,
 
这种欲盖弥彰、全然不顾给国家造成巨大损失的做法,早已不是简单的渎职犯罪,完全就是监守自盗。我们早已团结一致,将在他们出卖国有资产这15年中,持续揭露到底!哪怕我们仅剩一人未被抓入监狱,我们确信:在一年里连续刊登其黑幕,卖国贪官们的丑陋行经必将被
2
彻底地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面对广告真实的增长价值和我们的铁证!谁是真正的罪犯?这是任何人用任何卑鄙手段都无法掩盖住的事实!
 
手段四:为了向中央做出解释,他们黑白颠倒地免去了阻碍他们财路的市管委主任陈文占的职务,只因为此人总是反对他们的亲信私搭乱建广告牌,并进行清理整顿拆除,减少了部分贪官们财富成长速度。特别是其从2005年7月首次执行了国家的《招投标法》,虽然仅仅拍卖了9块广告牌,就为北京市每年多赚了2000多万元,但却阻碍了一批贪官巨大的财路,以此事为契机即可清除异己,又可换上了他们的亲信党羽任职。
 
目前,北京广告等各项传媒行业一切又恢复如初,再次完全废除了国家的《招投标法》,全面默许了亲信党羽们私搭乱建,仅最近半年,仅王建琪等贪污团伙就为外资和自己亲友非法建立了达1000多幅广告牌,继续全都私下转包广告牌。每年的经济利益多达4亿元。
 
(难怪刘志华蔡赴朝等贪官们会为如此大的经济利益,谁敢阻碍财路,就会不惜动用各类帮凶和手段进行全面封杀,在他们贪婪的眼中,哪里还有国家的利益,一切都成为他们私有化的目标,难怪对歌华员工们发出“谁胆敢再揭发检举,就要灭其九族的”狂妄叫嚣”,我们深知为了掩盖住一系列的腐败黑幕,有多位侩自手贪官早已狗急跳墙,密谋出三套图穷匕现的计划。!
 
手段五:为了达到偷梁换柱的目的,拉起了他们的档垫牌,今年10月,北京市委同歌华集团脱离关系,将北京歌华集团从事业单位转为企业单位,面对中纪委的调查,他们开始将他们授意下全面掏空国有资产的行为,说成为企业独立自主的经营行为,以便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王建琪等贪污党羽们更是变本加厉地展开了侵吞活动。
 
手段六:拉大旗,做虎皮。以他们巨大的财力为后盾,利用小恩小惠结交的高层子女充当保护伞,他们深知能够被拉下水的人越多,就会胁迫更多的人成为一个战壕里的“战友”。为了特别是他们的境外公司为多位贪官准备的境内外色情款待更是无微不至。
(之后,将对他们17种贪污行贿方式详细论述;)
 
手段七:为了彻底掩盖住,十几年来被恶意流失掉的国有资产的犯罪事实,不惜破坏市场经济秩序,连掩耳盗铃的手段都被紧急使用上了!其中居然还策划出“借绿色奥运的名义,对黑金黑幕进行掩盖,在市委会议上,居然大做指示:“其意就是对于官员的腐败问题要讲政治,顾大局”,决不允许破坏奥运的和谐绿色旗帜,言外之意;“谁反对黑金贪官,谁就是破坏绿色奥运”!谁要查他的党羽,谁就是破坏奥运,此种无耻卑鄙的下流手段,在各国的奥运史上闻所未闻!
 
随着北京地铁4号线的建成,以香港地铁公司为主要投资方坚持按市场法则对地铁广告牌进行公开招标拍卖,这将直接暴露并揭露出你们对中纪委的六大偷梁换柱的谎言报告;
1.                   将会产生位于市中心的繁华地区及人流量众多国有企业的广告牌转手价格,远低于市郊区人流较少的合资企业广告价格, 出现了荒唐的本末倒置现象。
 
2.                   国有企业广告未经公开招投标拍卖便私下转手,居然以市场价格10%被转手给外资,长达十九年,外资一个月的广告收入便可收回成本,何况十九年呼!业内专业人士无不目瞪口呆,你们使国有广告公司解体,员工下岗,来为外资谋取暴利,居心何在?
 
3.                   你们精心编造的经过两家外资公司的竞争后才转手的闹剧,根本就是一个家族(陈氏)分拆为两家公司的做戏,以便给你们留出口舌,达到低价转让的目的。
 
4.                   尽管你们面对举报及中纪委质讯,为掩盖黑幕,事后瞒天过海地伙同法国德高等公司写出了合理估值的汇报,还属于“高价转手”,这完全是弥天大谎!十九年转让期,仅以10%的市场低价转卖国有资产,就是犯罪行为!要知道市区户外广告是以每年20%的价格在递增啊!
(专业者告之:如果外资还认为价格高,可加价10倍来拍卖,有的是企业会来抢购!)
 
5.  当你们听到法国德高公司准备参与4号线地铁招投标,为什么如此惊恐!居然一反常态,连夜策划出惟独不允许德高公司参与市场投标的干预闹剧,德高公司在巴黎垄断了90%户外广告,洲占有65%市场份额,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政府胆敢取替任何人公平参与市场竞争的权力,而你们确如此胆战心惊!这是欲盖弥彰!
 
只因你们害怕向中央编造出来10%的低价转卖国有资产的“高价合法性”被差价比较出来!害怕繁华市区“西瓜的价格”将低于偏僻郊区“芝麻的价格”的“合理性”被差别暴露出来!
 
6.只因为你们害怕相形见绌的谎言被揭穿,又须使德高公司心满意足!于是采用了德高损失国家补的更加卑鄙的手段,在市区繁华CBD区域内免费额外批给德高公司更多的户外广告牌冲击了北京市内各家国有广告公司。德高公司当然会心满意足,免费的大餐当然会比购买昂贵的芝麻要好!打者限制旗号的来纵容,具有更高的欺骗性!
 
(事例太多,详见七君子耗时1年多的调查文章1.目睹数百亿国有资产流失,2.举证十大巨贪手段,上百起举证,件件触目惊心!由于内容太多了!我们会一件件详细公布!)
 
手段八:在看到北京青年报香港上市后拥有了11亿元后,提出大举收购户外广告同外资竞争,从而阻挡了他们巨大的财路,在听到中纪委常委马志鹏即将调任北京市纪委书记后更是惊恐万状,一方面,加紧指使党羽们四面出击寻找相关的人情门路,电话中,都可以经常听到四处打探而对于北京青年报的异己高管们更是痛下杀手,企图办成铁案,使之永远地闭口,以贼喊捉贼方式彻底清除异己。另一方面,通过全面安抚被他们曾经打击陷害过的各类人物,而对于自己的党羽们则百般开脱,全力以赴地加以美化,从而避免使他们贪污联盟被环环突破。
 
为何这群贪官能够如此胆大妄为?能以联盟的形式清除异己,不惜动用国家机器,使用了一切最卑鄙手段,使国家法律成为他们“为贪所用的杀人利器和颠倒黑白的武器”。
 
在此,我们向中纪委郑重呼吁:“要想真正地铲除腐败,首先不应仅听从腐败贪官的指鹿为马的谎言!而更应注重的是:“案中有案,特别是案中之案背后的真实图谋,长期以来,北京的几位贪官们早已羽翼丰满、众多的大小党羽早已分门归派,为了永久地分享共同的巨大经济利益,对任何阻碍了他们财路的人,都会迅速指使党羽展开铁壁合围!
 
呼吁中央:(一)停止贪官还在变本加厉地扩大侵吞国有资产规模!(还在私搭乱建转包)
(二)彻查贪官罪犯的狐朋狗友早已流失到海外的巨额国有资产!(320家公司)
(三)收回贪官未经招投标就私下恶意流失的国有资产!(酒店饭桌上决定的)
 
北京清官团     061125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