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台湾的出路:阻止中共冒充中国

作者:唐子 发表:2006-12-16 13: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一直为“中华民国”不被国际社会承认而苦恼。不被国际社会承认,首先是因为自己没有担负起历史责任。而今这天谴的历史已经终止。天灭中共的今天,台湾摆脱国际社会孤立的出路就在脚下——阻止中共冒充中国,只待迈步。

在《请龙应台读懂国际孤立台湾的天意》一文中,我指出国际孤立台湾现象背后的天意是:让台湾担负起“运用民主和人权中国这块牌子统一大陆,解救被暴力胁迫和谎言诱骗困在大井冈山的中共国寨57年的14亿人质”的历史责任。在蒋经国后期和李登辉时代,台湾实现民主和完善人权之后,反中共救人质的意愿日渐淡漠,摘下“中华民国”政治执照的心愿却日趋强烈,这大违天意。

台湾一直以“中华民国”招牌守护着中华儒释道的文化,却因为作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22年里在民主、人权领域里没合上国际步伐而政治上被孤立。自从上个世纪八十年代中后期,台湾成为了“民主和人权”的中华民国,却不被国际社会认作中国。由于冷战的政治需要和冷战后的经济需要,“一个中国”原则下,自1971年起,国际社会承认中共国寨为“中国”、不承认台湾是“中国”的三十五年,台湾一直犯着一个历史错误:允许中共冒充中国,至今都没有一本辨析正名“谁是中国”的书,作为文化中国的正宗传人却丢失了“中国”这块牌子。

现在是中华民国(台湾)找回“中国”这块牌子的时候了。方式便是阻止中共冒充中国,揭露中共国寨伪国家、伪中国的面目。

台湾历史上的重大过失之一是:实现民主和完善人权之际、之后开始摘“中华民国”执照,让根本就没有中国之实的中共国寨——中华人民(流氓)共和国——吹西洋马列主义破号做“南郭先生”,欺骗台湾、大陆和世界,获得“中国”这一政治执照,冒充中国暂时成功。这致使台湾作为国家,政治空间越来越狭窄。

中共国寨冒充中华国家的企图欲永久性成功,就不可能像北韩对待南韩、东德对待西德那样承认对方为另外一个主权国家。西德以富裕、民主和人权的优势统一德国的历史进程摆在那里。如果不除掉中华民国并彻底消除另外一个中国的名称和印迹,中共国寨的伪国家、伪中国的戏早晚演不下去。所以只要中共国寨存在一天,台湾在国际社会的政治空间就必然被中共挤压。这不只是中共不给台湾政治活路的问题,更是中共欲永远鱼目混珠下去让自己存活的问题。因此台湾和大陆作为主权国家必定只能存在一个:要么是中共国寨,要么是中华民国。

所谓台湾共和国独立之路,必定是死路一条。台湾惟有跟大陆争“一个中国”的政治执照——让中华民国光复大陆——成功,才有真正的国家活路。由此可知,台湾的政治出路就是擦去“中华民国”执照上的灰尘,向全世界声明“我才是中国”,向全世界提出要求:如果承认中共国寨是个国家,就叫它东亚马列国,不能称呼它为中国。这一声明和要求其实只有形式的意义,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台湾的民进党和国民党要携手合作跟中共打一场思想文化上“谁是中国”的征战。

在《请龙应台读懂国际孤立台湾的天意》一文中,我指出:中华大陆的中共国寨是个伪中国,请龙应台女士写一本《谁是中国》送给台湾、美国和联合国。切莫以为我这是跟龙女士玩幽默。这是真正可以让台湾摆脱国际孤立的招数。中共国寨人口众多、地域辽阔、军力强大,看似小国寡民的台湾难以匹敌。实际上,只要狠捏中共国寨“伪国家、伪中国”的软肋,很快中共就将解体,国寨就将散伙。没有了中共和中共国寨冒名顶替中国,民主和人权的中华民国就名正言顺再度得到美国和联合国的承认,哪里还会有被孤立的冷落、飘零局面?
有位台湾朋友说:“长期以来台湾人显的有些安逸有些散漫,早已遗忘了往昔担负的反共基地的历史责任。读小学时作文中写的‘我们要早日反攻大陆,将青天白日满地红的国旗插遍神州每一寸土地上’、‘保秘防谍人人有责,小心匪谍就在你身边’的话语早成依稀的记忆,‘消灭大陆共匪,复兴中华文化’的目标也早被掌权者置之脑后”。而今台湾要在政治世界里闯出一条活路,要做的事其实很简单,那就是:不再贪图安逸和享受散漫,而应重新承担起反共的基地责任。

今日大陆被中共操控的人质正在“传九评,促三退”的活动中相继醒悟。此时台湾反攻大陆已不需要扛起青天白日旗去打仗,只要动用起岛国文化思想界的人力和财力,都来“传九评,促三退”,在揭露“中共非中国”的历史真相的同时,揭露中共国寨的伪国家、伪中国的真相,以文章、书籍、影视、戏剧、歌曲等多种形式密集地、广泛地教所有中国人明辨“谁是中国”,有效阻止中共继续冒充中国。一旦中共滥竽充数、鱼目混珠地冒充中国的政治伎俩失败,民主中国统一大陆和中华民国光复大陆不仅指日可待,更是分分秒秒的事了。

也许台湾政要们还不是很信唐子之言,请想想邓丽君的歌吧!当年邓丽君凭甜美的歌喉和清纯的歌词就能风靡大陆,那就是因为她让我们那代人认识到原来那才是中国人的歌!而今的道理基本类似:只要大陆人认识到原来我们是人质,原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是“中共国寨”,中共国寨是伪国家、伪中国,大陆已“三退”(党、团、队)至1600万人的退党大潮将迅速增至1.6亿、2.6亿、3.6亿、4.6亿、5.6亿、6.6亿……当中华和世界到处都在痛骂和控诉中共的时候,也就是中华民国(台湾)真正活出光彩的时候。那时候世界将不再有中共!

看中国首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