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连环杀妓案 先迷昏再杀害

发表:2006-12-16 08: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全力侦办英格兰苏佛克郡伊普斯威治镇妓女连环凶杀案的英国警方,15日确认第五名被害妓女的身分,并首度表示这五件谋杀案环环相扣。鉴识科学局表示,杀妓狂魔很可能是用过量毒品迷昏五人,再将她们勒毙或使其窒息而死。当局已优先对五具尸体进行毒物鉴定,以找出是否确有任何毒品或化学药物残留痕迹。

虽然这五件命案“极为雷同”,包括所有被害人全来自伊普斯威治镇,以及所有寻获的尸体都全身赤裸,但警方先前仍拒绝公开证实这五件案子互相有关连。

不过警长盖尔15日说:“我们认为这是谋杀案,而且本案与其他四件谋杀案有关。”他也证实12日找到的尸体身分是二十九岁的安妮塔.尼可尔丝。

泰晤士报15日报导,苏佛克郡警方已要求对二十五岁的洁玛.亚当斯与十九岁的塔尼雅.尼可进行广泛验尸,但两人尸体已泡水一段时日,解剖得不出具体结果。剩下三名受害妓女的遗体也将进行相同的验尸程序。

这五名伊普斯威治镇流莺,都有吸食海洛因、快克,或两者都吸的习惯。科学家将找出她们服食过量一级毒品或其他迷幻药的证据。

当局之所以下令进行这方面的鉴识,有部份是因被害人的尸体都没有留下任何挣扎过的痕迹。除了其中两人有勒痕外,凶手并未留下任何外伤,而且无人遭受性侵害。

卫报指出,警方与社工人员为防止苏佛克郡妓女继续冒着生命危险阻街拉客,直接对她们发放现金。

镜报则报导说,受害妓女之一宝拉.克雷尼尔的男友向警方表示,宝拉曾从一名熟客身上偷走一千英镑,可能还有其他妓女也这么做,而导致此人挟怨报复。

来源:自由时报编译罗彦杰/综合报导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