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金猪年 十二生肖运势大预言

作者:苏菲雅 发表:2006-11-07 2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即将挥别2006年,今年的你是大起大落,或是安安稳稳的度过整年呢?即将迈向崭新的2007年,12生肖的朋友们在运势上,又将面临哪些大转变呢?透过塔罗占卜,我们抢先为你解析来年12生肖的朋友们,在整体运势上可能需要特别留意小心的地方。

生肖鼠:(塔罗牌:愚者~逆向)
工作上的压力大,人际关系不佳,容易因粗心大意而造成困扰,生活缺乏有效率的规划,而影响到该有的成就。

生肖牛:(塔罗牌:隐士)
自我的要求高,希望这一年能有所表现,工作上力求突破,感情方面较不如意,另外,得提防被诈骗而造成财务的损失。
测个字 桃花运势看透透~

生肖虎:(塔罗牌:恶魔)
这一年,为了达成各项目标,会采用较积极甚至是激进的手段,这一年有强烈的赚钱欲望,也喜欢找寻刺激的爱情与桃花。

生肖兔:(塔罗牌:星星)
运势不错的一年,充满希望与光明,宜好好把握时机,在工作及理财上有一番作为,恋情发展则会符合心中的理想。

生肖龙:(塔罗牌:愚者)
明年是追逐理想的一年,有许多的想法创意想去做,有过度的花费或奢侈的现象,对感情方面则容易执着。
事业遇上瓶颈 康熙灵签解迷津

生肖蛇:(塔罗牌:审判)
辛苦的一年,但可以得到代价,自省之后的努力与重新振作,会营造出一番新的气象,成果是需要自己多方面的努力。

生肖马:(塔罗牌:世界)
明年钱财、工作、或感情都会有较好的收获,也会有较多出差或旅行的机会,是幸运的一年。

生肖羊:(塔罗牌:皇帝~逆向)
明年容易有较多之困惑,也充满较多之幻想及不成熟的行为,凡事宜谨言慎行,以免影响到名誉。

生肖猴:(塔罗牌:命运之轮)
明年是变化较多的一年,但也是幸运的一年,许多机会如能好好把握,会有更多提升及成功的机会。
赚大钱的风水应该怎么摆?

生肖鸡:(塔罗牌:死神~逆向)
明年会是比较缺乏活力的一年,容易懒散,也容易对目标茫然,自我的调整很重要,恋情有面临转变的现象,如旧的结束或新的开始。

生肖狗:(塔罗牌:节制~逆向)
明年钱财容易花费较多,生活会较不规律,容易自我沉溺及过度放纵自己,有些事情会有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的无奈。

生肖猪:(塔罗牌:高塔~逆向)
明年阻碍会较多,理财须注意风险,爱情也容易出现波折,适当的休闲及学习调适压力,才能尽速克服阻碍。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