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劲不输男性 谁是天生职场女强人

作者:ET命理大街科技紫微馆 发表:2006-10-24 21: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自18世纪欧洲女性主义兴起,女性在社会生活中的附属地位也渐渐获得改善。在以前,女人的重心在于家庭,直至今日,女性在日趋平等的社会地位中,已经可以凭自己的智慧、能力,在社会上和男人公平的一较长短,而什么样主星的女人,最有机会在职场上一展长才,成为名符其实的职场女强人呢?

第1名:紫微星
第1名当然非紫微主星的女人莫属了,紫微求知欲重,原本就凭藉着此优点而令自己的阅历丰富、能力卓越,而好胜心强的紫微,当然不愿在工作上屈居于男性之下了,身为领导型主星的第一颗星,强烈的领导欲也是紫微在工作上能成功的原因之一,她为了面子与尊颜,整天都在想要如何做才能让工作更圆满更成功。紫微女人在工作上的全心全意和不想输给男人的拼劲是不容小觑的。
算出你天生的职场特质

第2名:武曲星
第2名是恨为女人身的武曲星,因为她是男人的心,也有真正男人的斗志,她的头脑清晰、手脚俐落、处理事情明确果决,再加上性格刚直坚韧、毅力惊人,比起其他主星的女性,她更能吃苦耐劳、不畏挫折,而且愈挫愈勇。竞争激烈的工作环境反而更能突显她沉稳的气质和负责任的工作态度,也进而带动她在工作上的非凡成就。
10年后的你,有机会赚大钱过好日子吗?

第3名:天机星
第3名是思虑周详、反应敏捷的天机女性。天机座命的人古来就是军师或谋事的代名词,例如诸葛亮、刘伯温等,都是一流的策划人才,天机善于分析的优点加上女性天生的细腻,天机女性在企划研究上的成绩必定斐然。另外,善体人意的天机容易设身处地替人着想,所以良好的人际关系也是她工作上的另一股助力。不若紫微、武曲这2颗主星在工作上较强悍的作风,天机型的职场女强人仍不失其女性拥有的柔软特质。

在现今社会中,或许女性已经可以走出传统角色,在事业上与男人一较长短,但由男人主导的社会已经历经了千百年,自有其难以攻破的文化特质,女性在工作上会遇到的瓶颈和压力可以想见。所以‘职场女强人’不仅仅是一个封号,更代表了这些女性在工作上所付出超出常人的毅力与努力,让我们向仍在职场上努力奋战的所有女性致敬吧!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