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把贪淫之责落实到邓小平头上

作者:万木春 发表:2006-11-06 23: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江泽民十几年前在着手淫乱腐败、败家卖国的那一刻起,就把政治的刑事的责任落实到了邓小平的头上。

江泽民热衷于淫乱腐败、败家卖国,除其自身的本质外,就是得益于中共恶棍邓小平的狗屁不通的“理论”。这给中共流氓集团全体党政官员普遍性贪污淫乱造就了制度性的机遇,特别是给了江泽民无恶不作平添了翅膀,让一只蛤蟆真的在中国的天地间飞东走西横行霸道十几年,这只蛤蟆虽然没有吃到天鹅肉,但是享尽了野鸡肉的美味。

【人物】杂志第九期刊登了原一汽副厂长沈永言的回忆文章,记述了他与江泽民近半个世纪的交情。沈说,江泽民不忘给他打电话,有时是老朋友的闲聊,可更多时候是把沈作为了解下情的一条渠道。沈总是实话实说。一次,江泽民在电话中问沈:“现在老百姓反映最强烈的是什么”时,沈痛快的狠狠地给江泽民讲了4条。内容片段摘录如下:


沈:一是严重的腐败。现在的腐败现象五花八门,经济上贪污受贿无孔不入,数额简直不可想象。政治上出卖党和国家利益,拉帮结伙,官官相护,表现在干部提拔上任人唯亲、买官卖官,生活上腐化堕落等等。

江泽民:“这个问题中央有数,因此要常委尉健行来专门抓这个问题,要逐步加强反腐败的力度。”


沈:二是极其严重的下岗失业问题。除这次电话外,沈还多次向江泽民反映国有企业面临的困难,下岗失业的压力,普通工人生活遇到的困难,要他为国有企业改革想些办法。


江泽民:“中央要是有好办法,会藏在那里吗?小平同志不是讲要摸着石头过河吗?”同时,江泽民要沈多向他反映群众对国有企业改革的呼声、要求和意见。


沈:三是千奇百怪的丑恶现象。现在的丑恶现象沉渣泛滥,不可想象。一汽海南试验站所在的琼海县试验站外一条街,一夜之间出来上百家美容院。解放后已经绝迹的妓院等,几乎半公开出现,而且我们的一些干部不仅对此熟视无睹,甚至是这些地方的后台和参与者。


江泽民:支支吾吾,无语……,『或许沈不能把江泽民的原话写出来』。


沈:四是日益扩大的贫富差距。富的钱多得不知道怎么花,穷的温饱都是问题。


江泽民:哼哼呵呵……『或许沈不能把江泽民的原话写出来』。

胡锦涛接过江泽民淫官乱党的摊子不思悔改,卖起了“和谐社会”的狗肉,地球人都知道,“和谐社会”是胡锦涛代表没落淫乱的中共流氓集团打给中国人民的又一张百条。也是胡锦涛最后的做戏。我们相信中共流氓集团生存的时间不多了,胡锦涛“和谐社会”的戏没有高潮,更没有结尾。

来源:原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