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昌星以惊人之语影射与胡锦涛的关系?

作者:王光明 发表:2006-11-05 19: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多家海外媒体报道,赖昌星在加拿大流亡地点接受最新一期“亚洲周刊”专访时表示,“现在愿意向北京高层和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反映他与中共高层领导人的关系,并会提供当时与他来往一些人的资料及线索,当中包括高官及名人。 ”赖昌星强调,自己知道很多事情,“只要讲些东西出来,一些官员就会下台”,而且他特别出语惊人地说,“中纪委没有胆量去查”这些人。

人们很自然地会想,“中纪委没有胆量去查”的这些人是谁?

这个问题也可以反过来问:有哪些人,会让中纪委不敢去查?让我们过滤一下。

是不是江泽民 - 贾庆林?江泽民不属于“下台”人物,因为他已经在台下。贾庆林,赖昌星都敢直接点他的名,中纪委还不敢去查?按一般看法,贾庆林是江泽民的人。可是这次上海第一书记陈良宇也是江泽民的骨干爱将,胡锦涛都敢一举拿下,如果胡锦涛要拿贾庆林,中纪委可以毫不迟疑去查这个贾庆林。

是黄菊、贺国强乃至曾庆红这些人?按一般看法,他们是江泽民在政治局中的力量。可是如果胡锦涛决心要拿下他们,中纪委就有决心去查他们。即使如果胡锦涛决定各个击破,中纪委大不了是一个个地查他们,也不是“不敢查”。

那么,胡锦涛控制的中纪委对谁“不敢查”呢?

只有一伙人,就是胡锦涛的亲信,以及胡锦涛本人。对这伙人的追查,当然要查到胡锦涛的头上。对这伙人,中纪委绝对不敢去查!

有人问,这可能吗?

当然可能。当年的赖昌星红极中共官场和商场。他既是身价不凡,可以私下为中共党政军最高层领导人提供好处,他的身份又是属于总参在编情报员,属于中共信得过的“自己人”,这些领导层官员哪个不想同他拉关系?

过去,这些高层领导人从赖昌星那里得到巨大好处,而今天,赖昌星却感到他被中共抛弃,被过河拆桥。他在愤怒绝望之中感到,只有泄露中共最高机密,才有可能为自己争取一条生路。但他要小心,防止被中共海外特工队干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