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的奇梦:台湾是大陆的领航

发表:2006-10-16 0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梦中,我看见台湾变成一艘大船,是坚固的商船,其上也有一些武器,基本上是商船、货船、而非军舰。这船在很美的海面上航行,海水先是蓝色又变绿色,忽蓝忽绿,这两个颜色就换来换去。

看到这艘船开始有碰撞,船帆破损,好像是由於经济因素,不如以前走的快,非常需要修护,她开始随波逐流,无法以风向来航行。这水流将她带向一个港口,这船不敢进入这个港口,但这港口其实是安全的港口,她也无法不进入这港口。有意思的是,这港口竟然也正向这船靠近,这两个好像要遇在一起。直到终於这船进到这个港口。就好像这船真的是不想进入这港口,但是水流强迫她一定要进去,这真的是一件最好的解决方法。很快的这船就得著修复,不但被修复且比以前更大、更坚固,能够很快的再返回海上,而这艘船从港口出来时居然将整个中国从后面一起带出来。船后有两条粗缆绳,把中国大陆带到开放的海洋中。我印象非常深的是,当这船进到这个港口时并没有被港口吞灭,且仍保有它的独特性。反而变得更大更有力。

在异象异梦中,船经常是指领导阶层。这个岛上有一个恩膏是要给领导阶层。你蒙召是要来航行,这个船是很坚固的,就表示这个领导很强,大有能力。我相信这个领导性不但是指教会,也是指政治与经济。你可能将经历一段艰困的时期,但主给这个岛是领导性的,若没有这个领导性,在经历艰困时你们将会更痛苦。 所以你们不要放弃,台湾是蒙召作领导的。

而在此时有一个重要的连结发生,我感到台湾是被预备去帮助中国,主呼召这里多人成为经济界的领袖。台湾过去这些年在领导阶层的成长是要将中国整个带出来。你们有一个清楚呼召是对於中国的。可能在经济上或其他方面,当你们真正合在一起时,不是勉强的,也不是军事上面的联合。而是在一个对的时机两边自然而然的合在一起。不需急促,要慢慢在时间的带领上,使每一步都走得正确。因著你能够帮助中国,因此成为一个更强大的力量。我感到中国是台湾许多经济问题的答案,神使台湾成为中国许多问题的答案,而中国也是台湾很多问题的答案。在这一个异象里,我们要撇开军事和政治的因素,单单来看经济的因素。 我所知道的就是这样合在一起是好的,而且双方都受益。失去自由的恐惧不会临到你们,你们将保有你们的自由,且持续保有你们的领导地位。我所讲的是整个图像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 但我感到非常强烈的感动,要向各位分享这个异象。我相信在我们中间或与我们有关联的人,在将要来的状况中,会成为强有力的领导人之一。你的前途是非常光明,我相信我们中间有许多人蒙召对这个国家的属灵方面产生极大的影响力,来推动这个国家走向正确的方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