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长: 请不要让大学校长当妓院老板好不好?

作者:锦霖 发表:2006-10-18 0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次谈话,我首先声明:主要针对那些误入歧途的大学女生,并对那些洁身自好,严以律己的女大学生表示崇高的敬意。

可是,我对我们的教育部长“敬意不起来”,请教育部长每天黄昏时到我们的一些大学校园里走走看看,我们的大学校园变成了什么样子了?是安静优雅高贵的圣地还是皮肉交易市场,我在这里冒昧问一下(这是个学术问题,不代表对个人的质疑):假如“如果”你将你的女儿送进大学接受教育,后来你发现你的女儿每周末等待那些豪华轿车来接,去出卖自己的灵魂,你会是怎样的感受,难道你对学校的管理一点都不痛恨吗?你会的!天下没有一个父亲会看到女儿这样而对学校感恩戴德的,普通的父亲痛恨学校没有教好自己的女儿,大不了大骂一通,一点办法都没有,那我们的教育部长痛恨哪?也一点办法都没有吗?

真是不想谈论这些问题,可是这是国家的基础问题,不得不谈一下,某些大学里面的女孩每到周末就会有很多小车等在学校门口接她们出去,不要说周末,每天都在发生这样的事情,为了证实这些传闻,我特意在北京一些大学门口考察了一下,特别是那些艺术学院等名校门口。

考察的结果是:令人眼花潦乱,令人心寒。

还听说,在校外给老板做情人的女生,在校内和不同的几个男教师在床上“友情链接”,为自己的“光荣毕业”打基础,是不是真的,无法考证了。

女大学生!没有一个是为了享受糜烂的生活,才那样刻苦的学习,考入大学,她们来这里是为了提高自己的素质,为了一个美好的人生。

可是,我们的大学管理者们给这些女生创造了一个怎样发展的环境?

每年新生刚进校,五花八门的公司就挤入学校招收什么小时工,兼职,而且都招清一色漂亮的女生,其实这些公司都是些歌舞厅等需要小姐的肮脏地方的老板,招聘广告到处飘飘,那些鸡头混冲直闯,而且有些学校某些部门里外勾结,学校成了初级妓女的交易市场,成了造就社会渣滓的发祥地?

子不教,父之过,生不学,师之错!

我们年轻、漂亮、聪明的女生步入歧途,是谁的责任?是她本人的责任吗,我看不是,如果我们的学校管理到位,校风严谨,将社会的恶习拒之门外,怎么会使这些天真无邪的女生成为“可怜的等车族”的一员哪?

简单地说:如果一名学生学坏,可能是这个学生的本性问题;可是,如果一群学生学坏,那就是学校的校风和社会问题,可惜我们谈的就是一群学生的问题。

大学生是我们国家未来最坚实的基础,女大学生是我们国家未来的母亲,如果这些大学生每天等着豪华轿车来接,在豪华别墅疯狂,我们的国家基础怎样建立,我们的子孙的血管里将流淌怎样的意识。

我们正在构建“和谐社会”,我们培养和谐社会主力军的地方却如此的不和谐,我们的教育部长和他管理下的这些校长们究竟每天在干什么?如果不能够创造一个和谐、安静、高贵、向上、创新、积极的教学环境,就连那些接我们的女学生的豪华轿车都不能消灭,你们的职责何在?你们每天吃饱之后想些什么?睡饱之后干些什么?

培养人才的地方都成这个样子了,是不是该管一下了?

救救我们的女生,救救我们的孩子?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