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字就被判六年刑,我丈夫冤啊!

作者:法轮功学员家属 发表:2006-10-16 1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是一名法轮功学员家属,我丈夫就因在墙上写了“法轮大法是正法”七个字,就被判了六年刑,我丈夫冤啊,可我无处替他申冤,恳请善良的人们为我说句公道话。

1998年,我丈夫因身体不好,经人介绍开始修炼法轮功,自修炼后,神采奕奕,容光焕发,我看着喜在心里暗暗替他高兴。怎料好景不长,1999年邪恶的江××和共产邪党只手遮天,无端取缔镇压了法轮功,我丈夫因此被几次叫到派出所。当地公安、六一零办等人要他放弃修炼,同时要他背叛师父。他不同意,被六一零办强行绑架至洗脑班强制洗脑,在那个时候不得不违心按它们的要求写下了违背良心的所谓“三书”。

回家以后,我丈夫的身体、精神状态,却一日不如一日,家庭很为他的健康烦恼,无奈之下只好让他从新再炼。

说来也奇,他再炼后身体又恢复如初,又是那样精神百倍。我俩深深体会到法轮大法的神奇功效。我和丈夫都觉的修炼法轮功不仅仅身体健康,更能使人心胸豁朗、智慧通达、道德回升。按“真、善、忍”要求修心律己,是真正能使人向善的好功法,对家庭、社会百利而无一害。

为了使更多人明白真相,他在墙上写了“法轮大法是正法”,就因仅仅这几个字,厄运开始了,他被当局抓进看守所,多次将他惨无人道的毒打,当局还唆使牢头狱霸对他拳脚相加,百般凌辱,迫他喝洗脚水,用肘关节砸他,他的头部被打出几个大包,身体血迹斑斑,伤痕累累。有时怕我丈夫叫,狱警用棉被将头蒙住,几个打手在他身上打至吐血为止。

狱警还和牢头上下勾结,向家属勒索,没钱就要调仓,调仓就是要做“新兵”,要行私定的“监规”,就是要意味着被打昏为止,要不打就要家属交500元。我丈夫被调了35个仓……人已是被打的半残,这里是比黑社会还黑的地方。

这些都是610、国安等指使着打手进行的。用他们的话说就是“对法轮功的特别些”。这些毫无人性的家伙们,手段无所不用其极,伤天害理的迫害着善良百姓。之后我丈夫被判以六年重刑,至今生死未卜。

行文至此,我已是泣不成声,泪流满脸。恳请广大善良的世人为我们这些无罪受迫害善良百姓说句良心话,公道话。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读者投书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